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兄弟姐妹》掀开新人周韵神秘面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3:42 新浪娱乐
《我的兄弟姐妹》掀开新人周韵神秘面纱(组图)

周韵和孙红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兄弟姐妹》掀开新人周韵神秘面纱(组图)
周韵

《我的兄弟姐妹》掀开新人周韵神秘面纱(组图)
周韵

  新浪娱乐讯:作为一个新人,周韵的演艺事业可谓一路阳光。出道的第一部广告片就与梁朝伟合作,接下来的第一部电影是与赵薇合作的《天地英雄》,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走过幸福》又和孙红雷演起对手戏。最近热播的《我的兄弟姐妹》周韵又与刘晓庆杨恭如牵手连心,成为相濡以沫的一家人,而王家卫姜文、叶大鹰这样的著名导演,也慧眼识金的成为了周韵的伯乐。

  尽管这样,面对媒体,周韵却一直保持低调,如同在《天地英雄》中的小和尚一样给人留下神秘印象。

  神秘背后,走过幸福

  有人说“周迅之后要看周韵”。《走过幸福》在各地的收视率可谓不抵,也因此人们记住了这个完全敢不施粉黛的女演员周韵,可是老百姓更喜欢亲切的叫她“小北”。周韵不拘泥于传统的表演方式,让人过目难忘。难怪著名导演叶大鹰都评价她说:周韵眼睛里有一股子灵气,既淳朴又有灵性,与朱小北这个自小生活在大城市里的干部家庭子女非常吻合。这是个敢爱敢恨、富有追求但又不失的高雅和纯洁的现代女子。”

  谈起《走过幸福》,周韵曾在一次采访中说:“朱小北结婚了,但她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虽然我没有那么多经历,但我平时也很注意观察生活,看一些文学作品,我认为自己是个内心敏感的人。我希望在不断的发现的过程中,磨练自己演技,不断提高。《走过幸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点。”

  “我的兄弟姐妹”情深

  “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落在地上,化成水结成冰,就再也分不开了。”看过这部影片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这唯美亦极具寓意的台词,《我的兄弟姐妹》这部感人肺腑的亲情电影在当年放映后,即赢得了2000多万元票房,轻松拿下2000年的票房冠军。为了将这段让人流泪的故事演绎得更为细腻,导演俞钟与内地实力派演员刘晓庆、李幼斌,香港红星杨恭如强强联手打造电视版,为观众再现这段跨越时空20年的手足情深。而这部剧也是刘晓庆复出后参与的首部电视剧。

  在《我的兄弟姐妹》当中,周韵所饰演的“齐妙”又和《走过幸福》的“小北”有很大的反差。“齐妙”这个角色是一个从行为和内心都极具叛逆的女孩。周韵在表演上也有了新的突破,让所有看过这部戏的观众都记住了这个满头小辫子的反叛少女。

  现在这部电视版的《我的兄弟妹姐》已经陆续在全国播出!并且再次创造了收视新高!并且如同当初电影的热映一样赚取了不少的眼泪。

  闭而不答,演技释人

  有人说周韵是一个本色演员,又或许是我们太不容易把她和所饰演的角色分开,每一个人物都好像是周韵生活中真实自我的一个侧面。周韵所塑造的角色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一抹色彩,这应该算是一个演员最感欣慰的答案。

  在近期《我的兄弟姐妹》的大小宣传活动上,没有找到周韵的身影。也许她又在为我们准备着更好的角色,也许在自己被关注的时刻让自己更加沉静。因此,我们真正和应该去触及的也许就是她在影像中诠释的每一个真实而生动的角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