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男声专题 >正文

图文:超级男声HIGH选秀 郑州唱区50强新出炉(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8:05 新浪娱乐
图文:超级男声HIGH选秀郑州唱区50强新出炉(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与上海天娱传媒打造、河南省时代英雄传媒独家承办的《星工厂》之超级男声是一次以“超级男声,想唱就唱”为口号的无门槛全民娱乐大众歌会活动,自11月12日启动以来报名参与的选手近万名。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只有两岁半,除了通俗唱法之外,许多戏迷、美声等专业人士也到现场炫技。经过5场海选激烈角逐,50位选手从近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这50位选手中,有专程从武汉来郑州报名的选手,5岁的小戏迷,唱念俱佳的老人,颇具偶像气质的演唱组合,还有双胞胎组合“兄弟联”。

  50名“准超男”在12月6日走入了河南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厅,在专门为他们而设的录音棚里,聆听着他们的声音,见证着他们奔向20“准超男”的星路历程。

  评委语录

  1.音乐的作用和说话的作用是相同的,是沟通、是交流。而你是你,音乐是音乐。

  2.我有一个疑问:“你不至于只准备了这一首歌吧,海选时也是这首歌。”

  3.你是87年的人,你现在还要找要退休歌手的歌来唱,让谁去听?

  4.我很喜欢你的曲风,但是对于你的装扮,我会想:“啊?这是你唱的吗?”

  5.唱歌是需要偷懒的,你以后成为歌手时,要让你这样唱,会累死的。

  6.你这首歌唱的不差,但是你自己不见了。

  7.你是怯生生在唱这首歌,你要记住,你才18岁,你应该更张扬。

  评委阵容:资深电视制作人夏青女士

  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文君先生

  河南省著名歌手刘乐女士

  紫娟/文 娄东/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