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回青河》剧照首度曝光 郭晓然脱颖而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8:11 城市晚报
《梦回青河》剧照首度曝光郭晓然脱颖而出(图)

主演郭晓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回青河》剧照首度曝光郭晓然脱颖而出(图)
李子雄与郭晓然

《梦回青河》剧照首度曝光郭晓然脱颖而出(图)
刘雪华与郭晓然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由大连天歌传媒制作的年度大戏《梦回青河》在浙江平湖外景地拍摄正酣,著名导演陈国军领衔,演员阵容汇聚了中国两岸三地的李子雄、刘雪华、郭晓然、苗圃、王伯昭、何琳、柯奂如等,据悉冯远征也很有可能接受该剧的邀请赶赴剧组。相比起目前国内电视剧的炒作成风,《梦》剧却表现了相对的低调,陈国军导演更重视好好做戏,做好戏,拿作品说话才是最重要的。

  该剧大概讲述了三十年代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史,表现了一个名门望族在动荡的大时代背景下的脆弱和无能为力。刘雪华饰演的一家之主德贤勉强持家,爱子祖善(郭晓然饰)却不走正道,受马浪荡(李子雄饰)的盅惑做出了很多于时代背景所不容的事情。后来,日本侵略军的枪口无情地瞄准了他们的家园……整部剧的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大家族内部的关系更是千丝万缕,错综复杂。於梨华的这部经典原著早已被文坛誉为《红楼梦》第二。

  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不久的郭晓然在佟大为陈坤陆毅错过这部戏之后脱颖而出,接过了男一号祖善这个至关重要的角色。郭晓然也对自己的幸运十分庆幸:“我也没想到能得到陈国军导演的赏识,可能是我的形象跟剧中人物贴近吧。在拿到剧本到通知我进组这期间我就一直没出门,每天都在琢磨‘祖善’这个人物复杂多面的性格,演起来一定会非常过瘾!虽然我还是个新人,但我不希望自己靠形象取胜。从前段时间的拍摄来看虽然得到了导演和於梨华老师的认可,但是其中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祖善这个人物的后半段将会越来越精彩,我很有信心把这个角色性格诠释得更加丰富,为整部剧的品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