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伊健新片力拼吴镇宇 司徒瑞祈接棒吴卓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58 信息时报
郑伊健新片力拼吴镇宇司徒瑞祈接棒吴卓羲(图)

蔡淇俊与司徒瑞祈(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冲上云霄》收视佳无线再开《随时待命》 郑伊健欲与吴镇宇一比高下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梁咏琪客串帮无线拍的《天涯侠医》还在热播,男友郑伊健紧随其后又与无线合作,加盟将在明年开拍的新剧《随时待命》(暂定)。而无线最近力捧的“翡翠新力量”之一的司徒瑞祈亦有份加盟,颇有接棒吴卓羲之势。但他早前接受记者专访时却表示,演戏只是其工作的一部分,还是会坚持游泳的。

  郑伊健力拼吴镇宇

  去年无线播出的台庆剧《冲上云霄》赢得好口碑,也让久未接拍电视剧的吴镇宇凭借飞机师一角人气大增。有鉴于此,无线明年又准备开拍一部新剧《随时待命》,讲述飞行服务队的故事。为此,请回了多年未拍电视剧的郑伊健与今年的“金枝二孽”——佘诗曼林保怡合作,以及“翡翠新力量”也有一批新人加盟,包括司徒瑞祈、黎诺懿和钟嘉欣等。

  在无线早前公布的巡礼片中,这部新剧叫做《壮志凌云》,但最近改名为《随时待命》,不过无线方面表示,该剧要到明年2月才开拍,还有很多时间修改剧本,而《随时待命》也只是暂定的名字。

  郑伊健前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看到了《冲上云霄》的好收视才答应接拍《随时待命》。由于该剧讲的是飞行服务队的故事,又有空中戏又有地面戏,“伊面”很开心地说:“终于有得玩了。”而且他对自己的体能很有信心,相信自己“就算跳高、游泳都没有问题。”不过,郑伊健这个“空中飞人”的角色能否像吴镇宇一样讨得上至师奶下到办公室女郎的欢心,可要等新剧播出之后,拼一拼收视才好说。

  司徒瑞祈接棒吴卓羲

  凭借偶像剧《四叶草2赤沙印记》成名的司徒瑞祈上周来广州为品牌宣传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四叶草2》正在热播,明年又有份参加《随时待命》的拍摄,可见无线对他的力捧之心。而且因为在《随时待命》中,司徒瑞祈扮演的角色与吴卓羲在《冲上云霄》中的颇为相似,司徒瑞祈最近被指接棒吴卓羲。对此,他笑言,希望《随时待命》能够像《冲上云霄》一样赢得好口碑,“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像吴卓羲一样受欢迎。”

  出身香港游泳队的司徒瑞祈,虽然刚出道就连连接戏,但他却表示不会放弃游泳,希望可以游泳演戏两不误,更表示会尽力参加下一届亚运会。“我已经跟我的教练沟通过了,我们会在时间上做出调配,希望可以既保持训练又有时间拍戏。”而对于田亮郭晶晶要入娱乐圈的传闻,他认为:“只要他们分配好时间,其实也可以跳水、演戏都做好的。”

  虽然拍了《四叶草2》,司徒瑞祈却说自己是个没有表演欲的人,加入娱乐圈纯属偶然,“当时他们说《四叶草2》需要男演员,就去试镜。我自己觉得表现不大好,还以为没有机会了,没想到竟然收到通知叫我去拍戏。”而《四叶草2》对于新人司徒瑞祈来说,拍情感戏、传绯闻,虽然尴尬但不是最困难的,最困难的是打沙滩排球。“虽然我在水里很厉害,但在陆地上完全不行,根本就不会打排球。拍戏的时候,只要有空我都会去练沙滩排球,希望演的时候让大家觉得我还挺行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伊健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