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雪狼湖》舞蹈总监朱永龙做客《枫云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雪狼湖》舞蹈总监朱永龙做客《枫云人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永龙,曾经为张国荣张学友谭咏麟王菲郭富城黎明张惠妹任贤齐那英刘德华等很多大牌歌手担任演唱会的舞蹈总监;又一手捧红张柏芝。如今他又重出江湖,为张学友2004《雪狼湖》担任舞蹈总监,雪狼湖在北京排练期间,朱永龙做客《枫云人物》畅谈香港娱乐圈。

  录制开始,李枫当然是把话题放在了《雪狼湖》上,由于张学友97年的《雪狼湖》
音乐剧曾轰动一时,也让更多的观众更加了解张学友,而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这个在背后默默无闻的朱永龙为这次音乐剧做出的贡献,现场所有优美、火暴的舞蹈都是有他精心设计,而说到本次《雪狼湖》的舞蹈编排上,朱用龙透露完全跟以前的不一样。

  曾为香港、内地众多大腕做过演唱会的朱永龙,在聊天中他也谈到与他们合作的感受,但朱永龙坦言在所有人中张国荣对舞蹈的悟性最高,最聪明。相信喜欢张国荣的朋友都不会忘记,张国荣在97年的演唱会上深情的表演了一段很热辣的舞蹈,而当时与张国荣共舞的就是朱永龙。当现场回放这段舞蹈的时候,朱永龙对当时的感受还记忆忧新。

  朱永龙在香港娱乐圈无疑是一位幕后的大牌,除了为众多明星担任演唱会的舞蹈总监外,张柏芝的走红也是跟他脱离不了干系。曾经担任张柏芝的经济人但随后被媒体报道张柏芝走红后便离开朱永龙,这也给他不小的打击,两人也因此对簿公堂。朱永龙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也不想在提当年的旧事,但他承认自己人生最低落的时候就是在打官司的时候。

  辽宁卫视本周六晚9:40带您了解香港娱乐圈的幕后英雄朱永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