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蔡琳《杨门虎将》默契十足假戏真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11 新浪娱乐
苏有朋蔡琳《杨门虎将》默契十足假戏真做?(图)

苏有朋、蔡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韩之恋谱佳话

  韩国《爱上女主播》剧中的甜姐儿蔡琳因为跟老公分开太久而爱上了长期合作的内地人气小生苏有朋?蔡琳眼见自己心仪的对象苏有朋跟胡静演亲热戏而心里很不是滋味?情人节的时候苏有朋和蔡琳还互送礼物?苏有朋和蔡琳这一对中、韩俊男美女之恋到底是真是假?

  种种迹象传情

  近来港台媒体盛传连拍两部大戏《杨门虎将》、《情定爱情海》的苏有朋、蔡琳假戏真作,不但屏幕上两个人爱得你死我活,演起感情戏两个人特别入戏,下了戏之后两人相处特别融洽,人前人后表现得极为亲密,是否新婚不到一年的韩国甜姐儿蔡琳被电眼小生苏有朋的魅力给电到了?传言中两人互送礼物,片场中眉目传情、深夜邀约吃宵夜、分吃零食、喝交杯酒、蔡琳吃胡静的醋、……到底是真是假?

  用眉目沟通

  在横店的《杨门虎将》剧组里,天波府、宋家军营、皇宫、辽营……偌大的场景里全体演员加上导演、摄影、灯光、武术指导、化妆、服装、场记、临记……

  等工作人员何止四五百人,可韩国来的大牌蔡琳上上下下却只跟苏有朋一个人有说有笑。大家都很好奇这一对传说中把戏里恋爱谈到戏外的情侣到底是用什么语言沟通?经过现场实地的查访,发现他俩使用的语言还真多,最常用的是英语,夹杂着一点点中文,少量的韩语,加上比手画脚,这样两个人也可以自得其乐的完全沉浸在你懂我懂的两人世界里。

  实际行动,含情带意

  由于语言不通,据说平日里蔡琳只跟从韩国带来的助理、化妆师和制作单位派给她的一位女翻译兼助理说话,蔡琳连化妆都不假他人手,连导演和蔡琳讲戏都是透过中间翻译,可蔡琳只要一见现场苏大帅哥在,眼睛从头到尾都是笑眯眯的,苏有朋只要略微逗一下蔡琳,她原本就甜美可人的笑容愈加娇憨动人。吃饭的时候不摆架子的苏有朋带着经纪人、助理一起吃盒饭,只见吃不惯中国食物的蔡琳早早打发助理自备了汉堡、炸鸡和韩式辣菜汤,横店的冬天气温冷得人直打哆嗦,忽然只见蔡琳的女助理捧着一碗韩国热汤和一包韩国泡菜过来这头端给苏有朋,贴心之举可是真真实实的映入每一个剧组演职员眼里,原以为剧情就此结束,没有想到吃完饭后苏有朋拿出早上出门时身上带的长筒壶,倒出了一杯香浓的粉红色果汁给蔡琳喝,直甜入蔡琳心坎里。那是苏有朋自己为了养生打的蜂蜜草莓牛奶汁,苏有朋真的如外传的平易近人到了家,还真是懂得怜香惜玉。到了下午3点半,排戏空档,蔡琳的助理又拿了好多的韩国小点心、咖啡过来给苏有朋,一向爱吃的苏有朋毫不客气的拿起来分给大家吃,当然苏有朋也很大方的拿自己带来的橘子、苹果、水梨叫助理同样拿去回报给蔡琳,这一来一往之间所蕴涵的情义岂是区区小食品所能表达?

  制作人、经纪人表看法

  有许多媒体记者直接冲去问“杨门虎将”的制作人,制作人面对问题时一脸诧异的说:“嗄!有吗?我不清楚!你们自己去看吧!”苏有朋的经纪人更是轻描淡写的说:“我只管苏有朋的演艺事业,其它的我一概不管!”让人什么也问不出来!

  胡静向苏有朋示爱,蔡琳妒火中烧

  情人节当天,据说现场工作人员目睹,苏有朋事先订了一束鲜花送到蔡琳房里,到了晚上蔡琳也同样叫助理捧了一束花送过去给苏有朋。现场摄影师说只要跟苏有朋演对手戏,蔡琳迷蒙的大眼睛就水汪汪的特别有感情。《杨门虎将》场记说有一场苏有朋与蔡琳吻别的戏,两人吻得难分难解,导演喊OK了两人还恋恋不舍分不开。大家都猜可能蔡琳跟新婚的老公分开的太久了,早把苏有朋当成自己的另一半了。《杨门虎将》的一位武术指导更绘声绘影的说:有一场戏胡静演的明姬公主为了向杨四郎苏有朋示爱,带了好吃的小点心无限娇羞的趴在苏有朋身上,那场戏本没有蔡琳,但是那天蔡琳突然忘了拿外套而返回片场找自己的外套。蔡琳一眼看见胡静温柔的趴在苏有朋肩上脸上露出很幸福的表情,蔡琳脸色和神色极不对劲,明眼人一看就猜蔡琳在吃味,那一整天蔡琳都不跟苏有朋讲话,搞得苏有朋左右为难好尴尬,据说事后是苏有朋陪罪请吃饭之后两人才回复有说有笑。

  相互吸引

  据工作人员外传,苏有朋、蔡琳片场眉目传情好象还真有那么一回事。这也难怪,两人从《情定爱情海》到《杨门虎将》,从古装到时装,蔡琳去年在韩国刚结婚就跑到中国来和苏有朋拍戏,连拍两部戏,男主角都是苏有朋,咱苏有朋的外型、风度气质、知名度历练也是一等一的吸引人,何况苏有朋又是蔡琳“在中国的第一个男人”,相处8个月,比跟自己真老公在一起的时间还要多出好几倍,再加上现场众多工作人员目睹苏有朋、蔡琳二人互相嘘寒问暖,由此推敲两人假戏真做似乎错不了!

  苏有朋大处着想

  由于媒体全都不懂韩语,没办法直接向蔡琳求证,实在憋不住只好直接抓住苏有朋问个明白。没想到笑翻了天的苏大帅哥笑得直呛到地。苏有朋说:“这是道德问题,蔡琳已婚,我绝不做第三者!”,那么全剧组绘声绘影说他与她相互扶持那是怎么一回事?有朋说:“蔡琳就像我的小妹妹,第一次到外地来拍戏,自然一切显得生疏又拘谨。我自己从前也尝过第一次到外地拍戏时的恐慌心理,何况她又是我的第一女主角,本来就应该对人家好好照顾。对她好也是为了培养我们俩人默契,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戏还等着我们去演?”,那以后还想不想再跟蔡琳合作?“当然想!她是个敬业而且贴心的好女孩!”媒体实在忍不住问:“那如果蔡琳不是那么早结婚,你会不会想追她?”苏有朋大笑说:“别诱我进陷阱!我不会回答的!”,看来苏有朋跟蔡琳之间的真真假假只有他们两人心中最清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门虎将》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