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新剧遭遇“罢拍” 制片人称要修改剧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44 新闻午报
齐秦新剧遭遇“罢拍”制片人称要修改剧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齐秦首度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开拍之初就事故不断,先是齐秦亲自挑选的女主角姜华辞演,后又传出齐秦与在该剧客串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的绯闻,昨天剧组又传来演员“罢拍”风波。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该剧制片人和另一位男主演、著名造型师吉米,发现剧组果真处于停拍状态,至于为什么停拍却有两种说法:剧组方面强调是因为剧本问题以及齐秦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暂时停拍一个月。而吉米却告诉记者,由于拍摄期间齐秦屡屡迟到造成进度延误,如今该剧的几位主演———杨雪、于小慧的合约均已经到期而
离开剧组,剧组只好停拍。

   

  制片人:齐秦和我们一起修改剧本

  《我拿什么爱你》制片人赵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剧组已于前两天停拍,但否认剧组解散,而停拍原因主要是觉得剧本不够好,有些地方煽情煽得不够。目前主创人员已经回到北京修改剧本、看回放和做后期:“我们只是把一部分后期制作提前来做,一方面也是因为齐秦自己觉得有些地方拍得不够好,想调整一下重新再来。”

  此前记者了解到,女主角杨雪因合约到期,已经离开剧组拍另外一个戏,是否这也是停拍原因之一?赵先生解释说,因为杨雪是临时换上的女主角,本来剧组就与她签了一个月左右的约,希望能赶出20集中的300多场戏,无奈还是完不成,剧组目前也正和杨雪方面商量续约的事情。

  记者提及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出男主演之一的吉米因为齐秦拍戏迟到对剧组十分不满,赵制片解释说那只是吉米发的一些小牢骚,被记者夸大了,吉米和小哥(齐秦别号)还是很好的朋友。通过两个月的相处,赵制片说小哥是个做事极其认真的人,非常希望自己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能打响,因此暂停拍摄,希望能做出精品。至于何时复拍,赵制片说顶多停一个月,过年前一定能完成拍摄任务。而这停下来的一个月里,齐秦还是会和剧组在一起研究剧本。

  吉米:齐秦得罪了很多人

  记者随后致电前段时间向媒体曝出“齐秦经常拍摄迟到”消息的吉米,却得到与制片人完全不一样的说法。问及停拍原因,吉米说:“演员档期都到了嘛,全部要去拍其他戏了,怎么还能留在剧组?”记者还没有来得及问剧组未能按时完成拍摄的原因,吉米就自己说下去:“你看齐秦从一开始进组就很晚,拍戏完全像开自己的演唱会,想来就来,想晚就晚。经常是早上七点开工,晚上七点才到。这个戏他是男主角,很多演员的戏都和他有关,我们其他演员也都有自己的事情,等一次两次还可以,一直这么等下去谁受得了呀!”

  吉米还说之前剧组也停过十天,都是因为齐秦自己的事情太多给耽搁了。“我和巩俐、刘德华等好多大牌演员都合作过,没有一个是这样的。”

  记者问及吉米和齐秦的关系,他含糊地笑了笑说:“就是面上的事儿呗!他自己也没想到拍一部电视剧得罪了那么多人!”至于吉米的戏份究竟有没有拍完,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但问到剧组如果复拍愿不愿意再回去补拍,吉米立刻说:“当然不愿意了!” 本报记者潘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