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商道》主演于荣光成为高远现场马术指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7:09 新浪娱乐
《商道》主演于荣光成为高远现场马术指导(图)

于容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浙江横店的一片竹林里,电视连续剧《商道》剧组正在拍一场骑马的戏,动作尽管不算难,可这并不是女主角高远的强项。

  高远: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

  于荣光:马没有什么难度的,如果你会骑的话。

  久经沙场的于荣光,自然成了高远现场的马术指导。

  于荣光:挺胸抬头起码,一定不要这样,就是使劲挺胸,很威武的。

  于荣光:我非常喜欢骑马,很多年前有专业的训练过马,对马的习性,还有对它的热爱程度是蛮高的。

  演戏终究是演戏,高远的骑术虽然不如于荣光,可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导演都有应对的办法。

  在这部戏中,高远扮演一位个性极强,在商场之中与男人本们拼杀的女强人车玉贵,于荣光则扮演一位强悍而又多情的商人白彪,两人在戏中是一对历经坎坷至死相守的红颜知己。

  高远:其实她内心是挺柔弱的,她这个柔弱的一面是给了白彪,她的爱,女人对男人的这份真爱真感情她给了他,那么她的强就表现在跟商场这些男人,利益上去争啊,还有对子女的管教,大家庭的糅合,一系列的问题她必须去强悍。

  于荣光:你说他山匪,不是,他跟官府也有很好的关系,生意做得也不错,但是他会有一些长途贩运走私这些东西。

  电视连续剧《商道》讲述了清朝末年,中国内忧外患,社会动荡,南京的百年老字号金茂祥经营上面临困境,金茂祥的传人在恶性的市场竞争和家族内部正分面前,凭着超前的商业理念,最终使金茂祥走出困境,并发展壮大的故事。李小冉、赵亮、雷恪生、黄少其等分别在此戏中扮演主要角色。

  李小冉:商指的是商场上的这些,但实际上我觉得它的道讲的是人与人之间的这种情义的东西。

  于荣光:说我们做生意的,商有商道,其实它说了一个做生意的这么一个过程,在过程当中它有一定的道德规范吧算是。

  丁仰国:我想表现比较所谓的正剧处理,我觉得可以拍出所谓比较伟一点的作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商道》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