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笑星潘长江做客《枫云人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9:27 新浪娱乐
笑星潘长江做客《枫云人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笑星潘长江做客《枫云人物》(组图)

笑星潘长江做客《枫云人物》(组图)

  在中国,只要有人说起“袖珍男子汉”,人们不约而同地都会想到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潘长江也将自己的成功因素归于那1.6米的“袖珍”身材。他常套用一句台词说:“浓缩的都是精华。”自从1989年从事小品演出之后,他充分发挥戏曲唱、念、做、打的基本功,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本期《枫云人物》的座上宾潘长江面对家乡节目也讲出了自己从没说出的故事。

  提起潘长江,他带给人们的总是欢乐,这次录影也不例外。节目一开始他便很搞笑的蹲在地上大口的吃桌子上的小食品,还风趣的说等着自己吃饱了在录,惹的现场笑声不断。说到吃喝的问题,潘长江到是有着自己独到之处,他在节目中告诉李枫自己平时最喜欢喝凉水,朋友尹相杰更开玩笑的说他这种喝法在当今提倡节约用水的年代是很不好的。可想而之潘长江平时是怎么喝水的了。

  主持人李枫与潘长江说的上是多年的朋友了,因为他们刚参加工作的时候都在辽宁电视台。老朋友见面不免要提起往事,潘长江回忆当时第一次面对镜头时的情景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禁不住乐出了声,潘长江说起自己第一次排练的一个镜头就是导演让他跑,跑出镜头就算完成,潘长江当时撒腿就跑,自己都跑过了一座山连剧组的人他都看不见了,回去后看见工作人员都在吃盒饭了,原来是因为自己跑的太快,导演喊停都没听见。

  说到自己的家庭,潘长江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家人。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女儿,潘长江在节目中提到把女儿送出国的时候已经流下了少有的泪水。他把女儿送上飞机后回到家自己曾在家里没人的时候大喊两声,来宣泄一下自己伤感的情绪。从那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出去吃饭看见女儿喜欢的菜时眼圈一下子就红了。作为一名演员,潘长江说自己欠家人的太多了。

  本周六晚辽宁卫视9:40《枫云人物》潘长江(上)与1月1日晚同一时间播出的潘长江(下)带您了解笑星背后的酸甜苦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