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雪健李琳尝尽忘年恋苦果 闪电结婚《搭错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20:13 新浪娱乐
李雪健李琳尝尽忘年恋苦果闪电结婚《搭错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年前一部电影《搭错车》苏芮演唱的主题歌《酒干倘卖无》至今让人记忆犹新,现在,一部由相同故事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搭错车》已经在北京投入拍摄。前一阵传出的演员遴选困难的问题也得到彻底解决,因主演《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而成名的实力派青衣李琳,被导演高希希“抓”过来撑场,继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后与李雪健再度合作共同演绎一段“搭错车”的忘年恋。

  电视剧《搭错车》讲述的是:四十岁的哑巴孙力碰到了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年轻美貌的返城姑娘刘之兰嫁给了他。当知道刘芝兰肚子里怀着别人的孩子,喜剧顿时成了悲剧……。

  自说自话大演独角戏,口直心快的李琳却是唱得有滋有味。李琳坦言,和大自己20多岁的中年男人谈感情其实没觉得别扭,反倒是和李雪健的对手戏让自己压力不小。“他饰演的孙力是个没有任何台词的角色,他是很细腻的,我的每一个细微的表现他都能有反映,每当我说完大段台词后,他只需要几个动作和眼神把我的戏全给抢跑了,为了不让他抢走我的戏,我必须较着劲去演。”尽管如此,导演耳边还是经常响起“大李老师抢戏了!”的集体举报。

  戏外,李琳恭恭敬敬地称呼李雪健为“李老师”,李雪健则以“小李老师”来回敬,因此步入这方天地,处处可闻“大李老师”、“小李老师”的称呼满天飞。“可能他觉得我们这种角色关系喊小琳显得太亲呢了,不如喊小李老师显得庄重。”李琳笑着自圆其说。

  以往作品中,李琳老是爱上年纪大她一截的男人,这让李琳自己都觉得有趣:“我真的适合谈忘年之爱吗?”不过她透露:现实生活中的爱人的确比自己年长一些,她笑说自己喜爱被照顾的感觉胜于照顾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搭错车》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