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12月6日--12月11日)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31 新浪娱乐

  339期 播出日期 12月6日 本期嘉宾 吕思清

  子女上学,父母担心成绩,总会琢磨着如何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音乐家列数据破难题,帮助家长解烦忧:要让孩子多练琴,成绩肯定高过同龄人。关心子女成长的家长本期不可不看,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做客,为您提高子女学生成绩支招。

  340期 播出日期 12月7日 本期嘉宾 杨若兮

  做演员,很多人梦寐以求;舞蹈演员改行影视演员,顺理成章。事情到她头上,一切全都变了样:父母反对,断粮断后路。孤注一掷独身上路,心里压力可想而知。本期美女演员杨若兮做客,笑侃从影经历。

  341期 播出日期 12月8日 本期嘉宾 杨若兮

  为演戏不顾一切,累得经常心脏“停跳”;演哭戏太过敬业,经常双眼堪比金鱼。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暗地里悄悄使“绊子”。一边是事业,一边使亲情,取舍难刹大美女。

  本期美女演员杨若兮继续做客侃趣事。

  342期 播出日期 12月9日 本期嘉宾 薛伟

  著名艺术家炮轰许多音乐家:一年百场演唱会,四季忙于奔波,漠视吸取营养,靠吃老本走穴挣钱。音乐家逐利,艺术搀水,观众享受打折。世界著名小提琴薛伟做客,抨击音乐界流行弊病。

  343期 播出日期 12月10日 本期嘉宾 李宗盛

  为什么捧红的女歌手没一个是美人?为什么最近没有新歌出来了?为什么冷冰冰的吉他对他最亲?为什么现在只给刀郎这样早已走红的明星当制片人?连串尖锐问题拷问乐坛“教父”李宗盛,精彩有你好看。

  344期 播出日期 12月11日 周末谈恋爱之陪老婆逛街

  男人周末踢完一场足球,还能再打两小时网球,晚上还有精力围着台球桌走上一小时,这都没事。一到陪女人逛街,一小时不到就腰酸腿麻脚抽筋。男人为什么要逃避逛街?因为陪老婆逛街喜怒哀乐太多。本期周末谈恋爱,歪解陪老婆的喜怒哀乐,精彩等着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