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圣依《功夫》之后“移情恋上”李亚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9:20 新浪娱乐
黄圣依《功夫》之后“移情恋上”李亚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绯闻女友黄圣依在电影《功夫》里饰演气质甜美的哑女,令人经验,不过,她在八大总裁杨登魁的新戏《天下第一》里“移情别恋”爱上了李亚鹏!比起在《功夫》里时装穿着,古装扮相的黄圣依颇有倾国倾城的姿色,李亚鹏对她是一见钟情,黄圣依则是以死相许。

  李亚鹏在戏中饰演一位沉稳内敛的大内密探,而黄圣依则饰演由仓田保昭所饰演的
日本武士柳生世家的女儿“柳生雪姬”,李亚鹏在戏中因赴日学习日本武术时,与黄圣依一见钟情,两人坠入爱河,不过,黄圣依最后因父亲的反对,为李亚鹏挡下致命一剑,反而死于父亲的刀下,两家结下不解之仇,李亚鹏更是痛心疾首,发誓不再爱上其它女人。

  在两人浪漫相恋过程,王晶尽情挥洒擅长的浪漫桥段,让两人相遇地点不是樱花林就是漫天的雪景,配上情感十足的背景音乐,让人随之沉浸浪漫情节中。其中一场李亚鹏背着黄圣依下山的戏,李亚鹏痴情的说:“雪姬很轻,我背着她一点也不会累,因为我知道,到了山下,我就要放下背上的她,可是我更知道,我这辈子,都不能放下心里的她了”,这场戏配上漫天的飞雪,更营造出两人深深的爱恋,两人之后的遭遇也让人鼻酸。

  剧组透露,今年年初,杨登魁老板在选角时,一看到黄圣依的照片就相当看好这女孩,一问之下才知是周星驰的人,立即向星爷借将,星爷也破例首度外借黄圣依出柳生饰雪姬一角。据悉,当时黄圣依虽是新人身份,但扛着星爷的招牌,身价是水涨船高,最近她跟苏永康、张默合演的《九品芝麻官》,酬劳就涨了不少。

  除了黄圣依外,《天下第一》明星阵容豪华,包括港姐陈法蓉、霍建华陈怡蓉、刘松仁、郭晋安叶璇高圆圆等人,如此坚强的阵容,最近内地审批一通过,及吸引了多家电视台抢购,杨登魁日前也亲自前往内地签约,而该剧在台湾的播映台华视节目部的经理许永德也表示,看过部分片段拍得很唯美,目前也在研议上档时间。(民、吴启综)

  独家视频:李亚鹏郭晋安《天下第一》片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