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光大道》月冠军即将推出 青春美少女决胜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20:35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月冠军即将推出青春美少女决胜负

现场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月冠军即将推出青春美少女决胜负
现场图片

  放羊倌阿宝众望所归捧走了《星光大道》首期月冠军的桂冠后,禁不住十里八村的乡亲们热情要求,在家乡大同搭起了土台子,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被大家称为“农民歌王”,并走出国门,应邀赴澳大利亚演出。继阿宝之后的第二个月冠军得主列车员王强在家乡辽宁丹东已经家喻户晓,小有名气。那么谁将成为登上《星光大道》月冠军宝座的第三人,受到亿万观众的瞩目呢?

  本月从绚丽的星光大道上走来的周冠军是青一色的青春美少女,她们分别是:陈笛、吴艳艳、李敏。别看这三位女孩儿年纪轻轻,她们个个儿琴棋书画无所不能,而且为了在《星光大道》上更好的展现自己都付出了辛劳与汗水。北京姑娘陈笛有一位特别疼爱她的姑姑,姑姑最大的心愿就是陈笛能够登上舞台,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为此她省吃俭用,为陈笛积攒学费,即便有病在身也不肯去医院接受治疗,而陈笛也没有辜负姑姑的一片苦心,终于站在舞台中央,用甜美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安徽合肥的吴艳艳在京城的一所大学读书,为了参加《星光大道》她耽误了一次考试,比赛结束后,吴艳艳终于征得系主任的同意进行了补考,而久未见面的妈妈也来到了北京为女儿出谋划策,争取把月冠军的奖杯也抱回家。川妹子李敏更是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每天早上她都要跑步提高肺活量,还在朋友的生日聚会上自编自演表演节目。看来这三位姑娘都摩拳擦掌攒足了劲,似乎本月月冠军的宝座终将落入美女手中,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次月赛有所变动,三位美女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了给每一个选手更多的机会,从本期月赛开始,《星光大道》在反败为胜这一环节中不再局限于本月被淘汰的选手,只要经过了精心准备,只要有足够的信心,以往任何一期被淘汰的选手都可以再次登上舞台争夺月冠军。听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后,许多不甘失败的选手纷纷要求登台,其中能说会道很有观众缘的吉林小伙子黄峰,嗓音时而粗旷时而柔婉的蒙古汉子蒙克,唱着歌儿走到一起的甘肃夫妻王希军、胡俊琪,人老心不老的退休工人刘迎秋已经大张旗鼓做好了准备,力争反败为胜夺得月冠军!

  面对众多优秀选手,评审团举棋不定,迟迟无法决断,究竟金灿灿的奖杯将花落谁家?本周六CCTV---综艺频道19:30《星光大道》为您揭晓!

  首播:周六19:30

  重播:周日10:50

  周一21:1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