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星秀场专题 >正文

图文:《超级星秀场》年终盘点--每期嘉宾回眸(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超级星秀场》年终盘点--每期嘉宾回眸(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4年即将结束了。

  匆忙的生活,连静静地坐下来思考也成了奢侈。

  终于又到了岁末。只有这时,我们才可以放开思绪,回忆。

  犹记得2004年6月6日,《超级星秀场》首播,全体栏目组乃至全台的期待。

  犹记得那些台前的笑声,那些幕后的心情。

  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图片和文字组成的世界,一起回忆,一起经历。

  超级笑声

  S.H.E

  S.H.E是《超级星秀场》开播后的首期嘉宾,三位活泼可爱的美少女果然为栏目赢得了开门红。一曲《Super star》让《超级星秀场》(Super star show)的收视率急剧飙升,成为2004年下半年竞争激烈的娱乐节目中突然杀出的一匹黑马。S.H.E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与鳄共舞”了。凶猛的鳄鱼搬上舞台,虽然一开始把三个小姑娘吓得尖叫连连,但新世代偶像特有的反叛和大胆使她们走上前去,温柔地抓住了鳄鱼的尾巴。

  梁咏琪

  看惯了玉女形象的梁咏琪温柔地出现在各种媒体,斯文地唱着歌。来到了《超级星秀场》中的梁咏琪不仅认真学拉面,还和戴军、金学峰玩起了《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的游戏。游戏中,梁咏琪甚至在舞台上像舞蹈演员那样连续转了几圈,可就在这时,意外出现了,由于裙摆过大,梁咏琪的裙子飞了起来并险些走光!幸亏机智的她飞快地用双手压住了裙裾,那一刻的梁咏琪像极了梦露的经典造型。现场歌迷则用善意的掌声和笑声表达对梁咏琪的爱护。而这个险些穿帮的花絮镜头也曾被其它电视台转录,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话题。

  动力火车VS人力麻木

  以高亢嘹亮的歌声打动人的动力火车在节目中一如既往地具有无可争议的号召力,但两人无论从形象到气质都不是能够引起太多笑声的类型。搞笑的是戴军和金学峰为叫板动力火车而临时组成的“人力麻木”,先别说唱功如何,单从两人的形象上看,你就知道两队最后的胜负了。

  美眉组合

  同样又是青春美少女,只不过人数变成了四个。在经过“艺星制造I-美媚诞生实录”16轮的残酷比赛后,脱颖而出的四个美眉,形象难分伯仲,气质各有千秋。她们同样的特点就是都具有鲜明的个性,具有娱乐精神,在现场与主持人大玩“疯狂黑白猜”的游戏,玩到了全身湿透也在所不惜。游戏好看,精神可嘉。

  林志炫

  据说林志轩与《超级星秀场》的制作人是很好的朋友。但这却不能改变他惨遭“恶整”的命运。录制现场突然冒出了国际钢琴大师“麦克•张”,让人不能不相信的是,现场还来了他的一群Fans,他似乎不把斯文的林志炫激怒不罢休,现场录影一度中止。最后,谜底揭晓,“麦克•张”是栏目组特意找到湖北电视台文艺中心导演贺沛轩扮演,包括现场的一群麦克•张的Fans也是栏目组刻意安排。

  孙悦

  首次来到《超级星秀场》的孙悦带来了同门师弟董赫男,平时就活泼开朗的孙悦没让观众失望。不仅大吃“鸿门宴”,还按照节目设置好的问题现场与几位圈中好友电话连线,不停地对沙宝亮说“我爱你”,把沙宝亮唬的迷迷登登,现场观众早已笑爆了棚。

  超级心情

  苏有朋

  小虎队满大街流行的时候,我们还是背着沉重的双肩包唱着“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的小屁孩。当我们开始迷茫开始颓废开始反叛开始觉得生活无聊时,小虎队早已成了久远年代的绝响。单飞后的苏有朋留长了头发,晒黑了皮肤,似乎要和过去那快乐的“阳光少年”决绝。现场来的苏有朋歌迷也大多数都是80年代中后期出生的小孩。他们的记忆中没有《青苹果乐园》,没有《蝴蝶飞呀》,只有“五阿哥”和“杜风”,以及《情定爱琴海》中的深情款款的男主角。“乖乖虎”果然成熟了,变得有些不苟言笑。只是,明亮的眼神和偶尔露出的灿烂笑容还是泄露了从前的一些影子。

  张洪量

  “张洪量”的名字为人们所熟知却是因为他演唱或创作的一系列流行作品:《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广岛之恋》、《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等等。其实在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还有另外一些作品如《孔子不要打我》、《老子有理》、《黄种人》、《原始语言》、《我们都是一个样儿》、《有种》等,它们的情绪延续了第一张专辑就已存在于《祭文》和《中国的小孩》的一些情结和反叛,它们才是张洪量另一面的真实展现。遗憾的是,它们或多或少地被大众忽视了。

  “在音乐创作上要‘超英赶美’”是张洪量屡屡提到的一句话,对张洪量来说,所做的一切不是出几张唱片那么简单,是“为保存中国的民族文化”,音乐不过是他这个宏大理想的载体。而实现这个理想,则需要“吸收全人类优秀的文明成果”。言谈之间,我们看到的是张洪量的另一张脸,那是情爱缠绵之外、在慢板抒情的旋律所触及不到的、充满中国民族情结的、愤慨的张洪量。

  辛晓琪

  几年前,台湾歌手辛晓琪的一首《味道》成就了湖北一对恋爱男女——郑杰和秋香。两人就是因为这首歌而走到了一起。几年过去了,因为《味道》而结缘的他们却遇上了人生中的重大挫折,在经过重重挫折和困难,两人即将走向幸福婚姻的殿堂时,女朋友秋香不幸身患白血病,而一直陪伴他们,给他们力量的就是那首《味道》。他们的故事打动了栏目组工作人员。于是,节目中就有了一个凄美动人的爱情短剧——《情定武汉》。因为这首歌,因为这个故事,辛晓琪成为《超级星秀场》最让人难忘的一位明星嘉宾。

  超级Fans

  这里辑录了一组图片,图片里的年轻人都有一个特殊的身份——《超级星秀场》的超级Fans,他们也是一群歌迷,不过他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追哪一个星。在武汉,只要有《超级星秀场》的地方,不论是内景或外景,就有他们年轻的面容,灿烂的笑容。他们自发地维护《超级星秀场》的官方论坛,用他们的青春和热情维护着作为《超级星秀场》超级Fans的荣耀,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了栏目组的好朋友。

  2004年,他们与《超级星秀场》一路走过;未来,他们将与《超级星秀场》一起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