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傅彪夫妇杭州尽享美食 群星亮相百家宴庆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17:52 新浪娱乐
傅彪夫妇杭州尽享美食群星亮相百家宴庆典(图)

傅彪张秋芳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傅彪夫妇杭州尽享美食群星亮相百家宴庆典(图)
斯琴高娃

傅彪夫妇杭州尽享美食群星亮相百家宴庆典(图)
下雨依然热情不减,张铁林(右1)在现场

傅彪夫妇杭州尽享美食群星亮相百家宴庆典(图)
茹萍夫妇

  新浪娱乐讯:12月26日,尽管天落小雨,杭州梅家坞还是热闹非凡,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百家宴万家乐”活动正在火热展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00户家庭,和前来的众多明星:傅彪、张秋芳夫妇、陈坤张铁林斯琴高娃、李立群、罗海琼、刘之冰、茹萍夫妇,相聚一堂,尽享浙江民间的庆丰收的传统美食。席间,影视文化频道还以文化大餐的形式推出2005年全新改版的6档栏目。

  傅彪:踏踏实实向杭州人学习

  首先在会场出现的傅彪、张秋芳夫妇,一落座就不停地被影迷们邀请签名拍照。气色甚佳的傅彪,因为被安排在会场上要发言,坐下后不久就专心地看着节目流程及相关介绍,妻子张秋芳在旁边,问他是否会冷,傅彪回答了一句:“不冷。”就又专心准备起来。记者熟悉的傅彪以往专心工作的神情,此时此刻又再现。

  傅彪表示:在之前一段不寻常的经历之后,他更加体味到人生家庭的温暖和美好,他希望在座的朋友和他们的家人也都能珍惜。

  谈到眼下热映的《天下无贼》里傅彪的角色,众人便不约而同地都笑了,傅彪也笑说:“当时说要有一个头套,也不知道最后竟然是这样一个地方支援中央款的。”有记者说到之前采访时傅彪还说他出演的这个角色要保密,傅彪解释道,当时因为说有可能这一段会被剪掉,所以他当时说了,如果剪掉了,那就是说谎了。

  傅彪表示非常喜爱杭州和杭州人的生活工作态度,生活工作劳逸结合,他幽默地表示:“工资不是最高,血压也不高。”他认为,人放松下来才能从容,从容才能面对一切,“要踏踏实实地向杭州人学习。”

  谈到最近手头的工作,傅彪介绍道他策划的《冷暖人生》还在筹备阶段,等编剧王培公的时间,还有人邀请他写一本关于感谢方面的书,但他说他自己并没有特别想做这件事,因为他觉得,每个人的生命,其实都精彩。

  去年春节,傅彪和妻子张秋芳合作的《妻子》在杭州拍摄,他们就是在杭州过的年,今年的春节,傅彪表示,无论如何,要和家人一起过年了。

  张铁林京剧亮相

  12月27日在浙江影视文化频道开播的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的导演陈燕民,率剧中众明星张铁林、斯琴高娃、李立群也前来为庆典捧场,张铁林还亮了一嗓子,演唱了一段京剧。

  刚刚到达会场的张铁林,在被安排在房间休息时,就借了二胡,练起了嗓子,后来,他表示,他没有专门准备,只是唱戏是多少年的爱好。谈起新剧中的角色,他表示,这是个不同于近几年的作品的角色。

  台湾资深演员李立群则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的悠闲,不过工作宣传还是最重要的,于是他便利落地介绍起要看该剧的两大理由,一个是剧本精彩,环环相扣;第二便是精彩演员,他立即谦虚表示自己并不算在内,因为当初认为自己的台词能够比较容易和北京话相容,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

  斯琴高娃:扮演角色能够帮助反省

  因侨居海外很少在媒体前露面的斯琴高娃,今天扎了一个很紧的马尾辫,看起来比影视剧中年轻一些。说话快人快语的斯琴高娃,认为人生观在10多岁就定型了,而作为演员扮演角色,能够帮助自己反省自己。

  谈到《人生几度秋凉》中的出演,斯琴高娃用了一个词叫“严重”,她说这是多年来没有遇到过的这么严重的演出。她解释说陈燕民文学功底特别强,比如现在他们又在合作的《无字碑歌》,也是这样,台词一个字都不能差。她坦诚地表示,比《大宅门》的演出还要“严重”,因为《大宅门》还是比较有时间去把握人物,而这个就相对时间少一些。像这么“严重”的演出,她认为几年后可能就不能驾驭了,因为精力有限。

  谈到演技,斯琴高娃认为,演技就是先天的资质+后天的从艺经验+生活给予的认识。在表演上,她自信地表示,从来不曾困惑,正确的表达,应该是,在表演方面,需要特别特别小心。

  陈坤献歌贺新栏目开张

  目前高居新歌排行榜榜首的陈坤,今天是以影剧明星和歌星的双重身份出席此次庆典。清瘦不已的陈坤,在细雨中献歌一首,庆贺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的6个新栏目开张:《食全食美10点档》、《家有新闻》、《盛世藏宝》、《娱乐天天》、《娱乐天下通》、《金奥康第一剧场》。

  歌手钟汉良叶蓓、蔡大生、郭凌霞等也表演了精彩节目。

  席间,从浙江泰顺特别请来的“百家宴”烹饪大厨奉上的富有乡村气息的菜肴,据介绍,连制作菜肴的原料都是当地带来的,淳浓的乡村米酒,让大家大开眼界。

  此次庆典活动,将在2004年12月31日22:00在浙江影视文化频道与观众见面。(文、图/伊简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傅彪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