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节晚会四审结束 冯巩牛群节目惨遭枪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46 沈阳今报

  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一直非常让人关注,第四次审查于前晚进行,与前几次不同,这次的观众特别多,冯巩和牛群也首次登台出演相声《我为你喝彩》,女搭档买红妹的出现很是让大家意外,不过,最让人意外的,这个节目一出世就惨遭枪毙。

  冯巩节目被毙

  四审共审了五个节目,牛群冯巩买红妹合演的《我为你喝彩》的观众反响最好,买红妹这次当绿叶饰演记者,她在采访牛群、冯巩做好事时给大家不少笑料,本来冯巩特别想与牛群搭档,但牛群的表演很生,这让领导不是非常满意,所以领导告诉冯巩必须换节目。据了解,冯巩、牛群再合作的可能性就不是太大了,冯巩很伤心,这个本子他特地找了三个作者共同创作,崔编剧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这个本子很有信心,因为是为冯、牛量身创作的。

  李咏改演小品

  毕福剑与二人转演员魏三、刘小宝合作的《明日之星》也换成了李咏主演,原因是老毕讲话节奏不适合春晚,而李咏被认为能登上大舞台,李咏加盟之后,小品的名字也改成了《非常之星》,意在取《非常6+1》的意思,魏三和刘小宝都是剧组从长春发现的人才,两人多才多意主要展示形体,而李咏主要玩嘴皮子,现在的气氛非常热闹,这个节目得到领导的重视,不出意外,《非常之星》应该能在大年夜与大家见面。李咏主持春晚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但他仍然在争取。

  30号进行五审

  郭冬临、牛莉也出现在四审的现场,他们合作的是小品《龌龊丈夫》,两人在舞台上有些单薄,但并没有被毙,但能否坚持到最后不好说;郭达、蔡明目前也已经进组,但并没有在四审时亮出自己的小品,赵本山、范伟前天也与导演碰了一下头,但这些大腕根本不会这么早拿出成形的节目,老赵已经邀请宋丹丹出山,铁三角的格局基本确定,导演组已经同意等老赵忙完《马大帅2》的后期、宋丹丹拍完戏再进组,春晚五审将于30号晚上进行,赵本山仍然不会参加。(宁玲/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