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线再推出《水浒》 穿梭两时空克隆《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3:45 信息时报
无线再推出《水浒》穿梭两时空克隆《无间道》

《水浒无间道》大玩前世今生时空混乱,其中张智霖的前世是武松,王喜的前世是林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线再推出《水浒》穿梭两时空克隆《无间道》
张智霖和黎姿前日出席《水浒无间道》的宣传活动

  时报讯 自《无间道》系列掀起一片间谍潮后,不少随后开拍的电影均依样画葫芦,就连无线也即时开拍穿梭两个时空的“无间道”式剧集《水浒无间道》,并由张智霖、王喜、黎姿、杨怡双生双旦担纲演出。

  前日,该剧的主要演员黎姿、张智霖、杨怡及谭小环等出席“水浒无间道之梁山好汉英雄会”的活动,并以《水浒传》内梁山好汉的造型亮相。其中最抢眼的非黎姿莫属,她以
一袭潘金莲打扮出场,更露出半边肩膀及蝴蝶纹身,可说是性感非常。黎姿在剧中也饰演古往今来都被人论定为“天下第一淫妇”的潘金莲,即使到了今世仍被人误认为是淫荡女子,可说是甚有挑战性。

  由于无线早前另一部照抄《无间道》的剧集《争分夺秒》已宣布彻底失败,《水浒无间道》在这时推出不知观众是否会青睐;但该剧的女主角黎姿眼下挟着“视后”之名,或许有望借助《金枝》气势旗开得胜。问到对收视有何寄望时,黎姿坦言信心十足,更扬言收视超过40点就在新年大派利是,预计拿一万元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至于同戏的张智霖亦对《水》剧很有信心,更笑称如果有40点收视他便会扮潘金莲,更会尽露四点(眼、耳、口、鼻)。

  《水浒无间道》于昨晚首播。东东

  故事大纲

  夏松荫(张智霖饰)幼时父母因交通失事双亡,从此成为孤儿。松荫从小立志做警察,做事一向正直不阿,疾恶如仇,最讨厌淫荡女子。当上警察后因松荫表现突出,被上司黄锦仁选为卧底,渗入黑社会大佬宋波(元华饰)的犯罪组织中,搜集其犯罪证据。

  松荫在一次意外中跌伤,昏迷期间见到自己九百年前竟是武松,于景阳冈醉打老虎,被潘金莲情挑,更于奈何桥与林冲等梁山兄弟共饮稀释了的孟婆汤,并指今生壮志未酬,立誓来生再续“替天行道”之约。松荫苏醒后渐发现自己不论身手、口味、习惯与之前截然不同,更懂得人体穴位,松荫始怀疑自己就是九百年前梁山好汉之一的武松。

  警界灭罪新星林子聪(王喜饰),为人精明能干。但在一次行动中因为贪功,被松荫看到他自编自导的一幕“警匪大战”。子聪因出丑于松荫前而心中有刺,以致日后处处针对松荫。

  另一方面,松荫追求单纯的爱,但子聪则沉迷情色世界,二人又偏偏对“潘金莲”万凤莲(黎姿饰)及康至善(杨怡饰)产生爱慕,在爱情游戏中追追逐逐。

  松荫渐渐上位,因此亦惹来子聪更多的针对,但松荫慢慢留意到子聪的口头禅、转笔动作、其身手与前世影像,认出子聪前世就是豹子头——林冲大哥,松荫多次欲与子聪相认,但子聪以为松荫疯癫,对松荫更憎厌。松荫为使其反省,重演一幕“林冲雪夜上梁山”,用雪埋之,子聪因而得了肺炎,更加痛恨松荫。

  子聪一次执行任务时遇险,松荫舍命相救,结果暴露了其卧底身份,而子聪亦无意地使出了“玉环步鸳鸯腿”。这次松荫、子聪虽然受伤,但期间二人竟造了同一个前世梦境,子聪更回复前世记忆,终相信松荫是其梁山兄弟。兄弟俩联手共同对抗恶势力。

  水浒前世今生人物表

  康至善(杨怡饰) 善良中医

  乐观开朗、相信人性本善。自小双亲离异,随当中医的父亲学习,成为一名中医师。与夏松荫是中学同学,视夏为正直的大哥哥。对爱情认真执着,曾被林子聪所救,对他倾情。

  夏松荫(张智霖饰) 武松

  花名冬虫草的卧底警察。自小热爱《水浒传》,视武松为英雄人物,行事带有水浒行侠之古风;追求单纯的爱,崇拜武松不为美色所动的个性,对水性杨花、衣着性感的女子反感。

  万凤莲(黎姿饰) 潘金莲

  梁山泊酒吧老板娘。不乏裙下之臣,被夏松荫认定前世是潘金莲。相信爱情的同时又害怕受到伤害,与母亲万丽冰相依为命却经常作对。对生父宋波虽然失望,但仍渴望得到他的关心。

  林子聪(王喜饰) 林冲

  精明能干,恃才傲物的高级警官,却多次出丑于夏松荫面前。在感情中犹如一个浪子,只享受一夜情,直到遇上康至善才改观。一次意外,令他相信自己是林冲转世。

  JANET(谭小环饰) 为情报复

  宋波的情妇,出身风尘的势利女子。宋重遇旧情人万丽冰后与她分手,令她不忿,逐与背叛了宋的手下易军(郭政鸿饰)搭上,两人联手报复。

  宋波(元华饰) 宋江

  江湖大佬却患上惊恐症,会变得脆弱而大哭起来。曾被夏松荫所救,夏用方法令其相信宋波其实就是宋江转世,终弃暗投明。

  万丽冰(罗冠兰饰) 母兼父职

  固执倔强,年轻时不理母亲反对与黑帮小子宋波热恋,被抛弃后才发现自己身怀六甲,自此独力抚养女儿万凤莲。但母女经常争执,误会频生。

  论尽《水浒传》

  《水浒传》是一本家喻户晓的古典小说,是元末明初小说家施耐庵的作品,描写北宋末年流传民间的梁山泊一百零八位水浒英雄的故事。

  武松:别号行者,官职是都头,是堂堂好汉,因在景阳岗打虎而出名。

  宋江:别号及时雨,官职是押司,为人孝顺、仗义疏财,好为人解危,身黑矮小。

  林冲:别号豹子头,官职是禁军教头,枪棒天下第一,能使弄一丈八尺的矛。

  潘金莲:与奸夫西门庆、王婆合谋用砒霜毒死亲夫武大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