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生黄维德内地淘金 期待和赵薇擦出火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7:21 北京青年周刊
小生黄维德内地淘金期待和赵薇擦出火花(组图)

黄维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生黄维德内地淘金期待和赵薇擦出火花(组图)
黄维德

小生黄维德内地淘金期待和赵薇擦出火花(组图)
黄维德

  在台湾拥有超级多影视歌迷的当家小生黄维德暂别他的地盘转战到内地淘金,在日前热拍的《京华烟云》中诠释赵薇心中最爱、有缘无份的孔立夫。从不来电的绯闻绝缘体黄维德面对电力十足的绯闻发光体赵薇诙谐地说也想闹点“小绯闻”,其实黄帅哥早已名草有主。有“台湾古天乐”之称的黄维德生活中绝对和他的唱片专辑《好MEN》的含义相匹配:好男人和男人味。

   从台湾带着满满几大箱行李来到北京的黄维德在《京华烟云》中与“挚爱”赵薇、“情敌”潘粤明合作得非常愉快,尤其对赵薇更是宠爱有加,“她是个很有想法的演员,她是个活泼、男孩子气、大而化之的人;刚开始接触时觉得她是个很安静的女孩,现在彼此熟悉后不难发现,其实赵薇特别活泼可爱。”

  虽然排戏赶时间,每天都被工作安排得满满的。眼前的黄维德看起来状态非常好,拍戏空档会和赵薇玩“男生女生配”,还学会了北京麻将,偶尔会小赢一把,真是不亦乐乎!

  谈到凡是与赵薇合作的男演员都会传出绯闻时,黄维德满脸诡异:“是吗?那我还蛮期待的!”一语惊人的玩笑后马上补充道:“我会尽量小心!”其实了解阿德的人都不会为他在这方面有所担心,因为绯闻绝缘体早已成为他的专利。

  生活中的阿德既是个好儿子又是个好男友,觉得有些被恭维的他笑称:“我可没有那么好,男人该有的臭脾气我也有。”喜欢逛街的阿德说做到好儿子和好男友的秘笈是:陪逛街。“逛街是舒解压力的好方法,在封闭的团体和空间工作久了,我希望接触人群,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

  “从小看到妈妈因爸爸不陪她逛街而生气,我想只要陪她去不就没问题了,所以有时间我就会陪父母或女友逛街。”用逛街当作哄女人开心杀手锏的黄维德不止是扮演陪同的角色还是一个杀价高手,以致每次光顾都会被店家赶走,在互讨杀价诀窍时黄维德传授的狠招是:“三分之一杀价!”

   黄维德档案

  中文姓名:黄维德

  英文姓名:VICTOR HUANG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21

  星 座:天枰座

  血 型:O型

  毕业学校:文化大学

  主要影视作品:《倩女幽魂》、《飞龙在天》等

  主要唱片:《好MEN》、《爱情鸟》、《热爱》

  主要广告:MAN-Q男性沐浴产品   北京青年周刊: 刘桂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京华烟云》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