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袁立作客《东方夜谭》 与刘仪伟唇枪舌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04 新浪娱乐
袁立作客《东方夜谭》与刘仪伟唇枪舌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活泼可爱的杜小月一直以来都是和铁铜牙的纪晓岚联系在一起的,可是这回杜小月遇到的铁嘴铜牙却不是纪晓岚,这位伶牙俐齿的名嘴可是《东方夜谭》的当家主持——刘仪伟。都说参加刘仪伟的节目一般都得做好充足的心里准备,“名嘴”这个称谓不是白给的,那得需要智慧。不过刘仪伟也会遭遇棋逢对手的时候。观众们这边还在嚷嚷着《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跑哪里去了,这会儿饰演杜小月的袁立却在《东方夜谭》的节目出现了。真看得出来袁立这次是有备而来,难怪节目一开始,就打出标语:“看袁立如何吓到刘仪伟!“

  袁立一身英气的黑色,利落的短发,亮丽的大眼睛灵动光鲜。节目一开始两个人就展开了唇枪舌剑。一次袁立开车载刘仪伟,结果不小心发生意外,车子被卡在半人高的台阶上,当袁立说到那是她第一次开车出行时,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刘仪伟不禁一身冷汗。开场的这个下马威,早已让刘仪伟的锐气挫掉大半。

  聊起《啼笑因缘》里面的一场戏,说袁立饰演的沈凤喜看到妈妈在为傅彪扮演的大军阀刘德柱的军兵们擦鞋,结果当时道具只准备了一双鞋,袁立坚持说一定要有好多鞋放在那里才行,因为只有这样,凤喜才会因为想到妈妈被人家这样欺负,而伤心落泪并去找刘德柱理论。袁立就是这样认真,而嬉笑间也彰显了袁立的真实。

  《作女》之后,袁立继续认真的用她的方式选择剧本角色,在一段时间的“沉静”生活之后,喜欢她的人终于得到她的“大动作”消息——在央视大戏《一生为奴》(暂定名)中出演中国历史上最著名女人之一-慈禧。而对于角色一贯认真的袁立除了在前期拿出大块时间阅读大量关于慈禧的史料为自己充电之外,也在向媒体透露自己在面对这样一个角色时紧张与兴奋并存的感受。相信袁立的这次“大动作”会值得期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袁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