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花档案》今晚登陆北京 三看点吸引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8 新浪娱乐
《梅花档案》今晚登陆北京三看点吸引观众(图)

董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花档案》今晚登陆北京三看点吸引观众(图)
海清

《梅花档案》今晚登陆北京三看点吸引观众(图)
苏瑾

《梅花档案》今晚登陆北京三看点吸引观众(图)
周杰

《梅花档案》今晚登陆北京三看点吸引观众(图)

  北京台2005开年大戏《梅花档案》今晚20:00提前登陆BTV4,充分利用了周末时段黄金时间,以每天三集的超速度,全面吸引观众眼球。

  看点一:剧情扑朔迷离 悬念层出不穷

  《梅花档案》根据上世纪70年代风行一时的手抄本小说《梅花党》故事改编而成,档
案局文员龙飞(周杰饰)潜入阴森恐怖的“鬼宅”,看到了特务组织的“梅花档案”,发现了特遣图“梅花傲雪图”的线索。公安人员肖克(董勇饰)侦破“梅花组织”时,行踪神秘莫测的龙飞令他疑窦重重……

  初恋情人南云(苏瑾饰)的突然出现,让龙飞旧情复燃,而护士梅香(海清饰)又无法脱离他的视线;同时,肖克也在自己心仪和心仪自己的两个女人之间左右为难。两个彼此猜忌的男人和三个扑朔迷离的女人,三个神秘的女人时隐时现,龙飞依然行迹诡秘。浓重的迷雾笼罩着肖克。

  龙飞究竟是什幺人?三个女人的真实身份是什幺?恐怖事件为什幺还在接连发生?“梅花傲雪图”究竟在谁的手里……

  看点二:悬疑恐怖四月喊停 删减修改年终解禁

  《梅花档案》早前在各地电视台播出时成绩不俗,本来预计今年四月在北京播出,却在开播之即,因为“敏感题材”和“恐怖画面”而遭到停播。时隔半年后,终于顺利通过审查,再度登陆BTV4黄金档。这一禁一解无疑已经吸引到北京观众的眼球。

  据悉,此次在北京播出的版本和早前在各地播出的原版本有较大的不同。该剧的投资方负责人说:“很多场戏删掉后无法补上,所以只得做一些技术上的处理,电脑特技耗费的时间、人力最大,而且还补拍了一些场景,一些背景音乐也是重新安置的。”现在还不知道这些修改是否会影响观众的兴趣。

  看点三:周杰董勇荧屏过招 苏瑾海清演技比拼

  《梅花档案》动用了眼下当红的四位明星周杰、董勇、苏瑾、海清,他们在当今中国的电视剧市场上都可谓是叫座又叫好的人物,有他们“保驾护航”,相信可以为《梅花档案》锦上添花。

  不过,四个都是好戏之人,因此在演技上必然会一较高下。早前在各地播映时,媒体对男女主角的表现就有过评价,认为董勇表现沉稳,而周杰则过于做作。至于女主角就难分伯仲,苏瑾和海清同样表现抢眼。此次《梅花档案》重返BTV4,北京的观众也一样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断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梅花档案》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