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酒后吐真言》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随随和二妹子发生冲突。随随对土气的二妹子冷嘲热讽,二妹子尖锐反击,言语中互不相让。乐子一急,把两人都训了一顿。乐子告诉随随,她来上班的事自己做不了主,乐子难过地请求随随原谅。张德厚听到两人的对话,有所触动,突然决定把随随留下。

  为了了解真实情况,张超请求二妹子把他介绍进入陈年香。二妹子答应可以寻找机会。随随为了达到挤垮陈年香的目的,鼓动乐子举办一场酒神大赛,以万元重奖为代价,向张宝山叫板。乐子答应了。但为了节省经费,乐子有意作假,想找人喝兑水的酒,出面领走大奖并还回陈年香。二妹子向他推荐了一个人,为了表示他的身份可靠,二妹子只得称此人是自己男朋友。乐子有点犯酸,但还是答应了。

  酒神大赛当天,随随通知老刘及时找来记者,准备以集众酗酒的名义将这一事件捅出去,一切准备就绪,这时,随随却发现,来参加酒神大赛的竟是张超。原来,二妹子是为了帮助张超进陈年香。随随拦住张超,不让进去,张超却非去不可,这一幕被二妹子发现。

  第七集

  随随感到万分意外,她知道,如果张超出现在报纸上,张宝山肯定会大发雷霆。为了让张超喝倒先离开陈年香,分酒的时候,随随把真酒放在了张超前面。想不到张超豁了出去,拼命喝酒,离冠军越来越近了,随随意识到事情不妙,但是记者们已经来到陈年香。

  张超果然获胜,但因喝酒太猛晕倒了,记者们更感兴趣,围了上去,给张超拍照,机智的林随随支开记者,巧妙地化解了这一事件。但是破坏陈年香的计划也失败了。酒后的张超念着随随的名字,二妹子明白了张超要去陈年香的目的。乐子去医院看张超,张超拒绝接受千元奖金,称自己爱上了二妹子,要留在陈年香打工。乐子答应了。为了帮助张超追上随随,二妹子假戏真做。

  酒神大赛使老刘意外地发现了二妹子。老刘让随随多注意二妹子这个人,多向她打听打听。随随的男友周大平从外地回来,他亲自送了一棒花给随随。送花的一幕被张超发现,感到非常失落。张超把这件事告诉乐子,乐子追问随随,随随告诉乐子,这是自己表哥。夜晚,张超跟着随随,想问个究竟,但是却换来随随的羞辱。原来,随随始终觉得张超是个妨碍,想让他离开陈年香。

  同时,张德厚和乐子酒后聊天,指出他对二妹子和张超之间关系的怀疑,同时告诉乐子,随随根本不喜欢他。乐子感到失落。

  第八集

  在周大平的追问下,随随道出了她去陈年香的真实目的,周大平一边自责,一边认为随随不该干这种事。因为酒神大赛的事,张超与张宝山大闹一番,张超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深夜里,张超发现,随随和一个陌生的身影依偎在一起。张超大受刺激。

  清晨,一夜未睡的张超疲惫地来到陈年香,张超请求寄住在陈年香,乐子感到十分为难,在二妹子的劝说之下,乐子答应收留他。张德厚不同意收留张超,二妹子向张德厚求情,张德厚却指出对他们谈恋爱的怀疑。在张德厚的逼问之下,张超道出自己的父亲叫张宝山,众人大吃一惊。乐子才发现,张超原来是自己堂弟。张德厚更不同意留下张超。

  张宝山在张超的房间里发现了二妹子的日记,他不但得知了二妹子有半张秘方,同时还了解了二妹子的身世。张宝山让老刘尽快帮自己找到二妹子。

  随随向二妹子打听,二妹子无意中流露自己原来有半张秘方。随随感到十分意外。老刘坚信秘方就在二妹子手里,为了逼迫二妹子交出秘方,同时,不让张宝山知道二妹子的下落,老刘指使随随把二妹子赶出陈年香。随随为找秘方,偷偷翻看二妹子的东西,被张德厚撞见。张德厚发现了二妹子家乡的照片,向二妹子打听她的老家。

  张超请乐子喝酒,张超向乐子道出自己来陈年香的真实目的……

  第九集

  张超与乐子在酒吧喝酒,乐子决定和张超一起竟争追求随随。张超在刷卡时却发现自己的金卡被父亲冻结了。二妹子唱歌的声音,引起了张德厚的回忆,而张宝山捧着二妹子的日记本,也回忆起了过去。在乐子的设计下,张德厚答应了张超留在陈年香.

  大伙一块喝酒时,随随把陈年香的营业收入偷偷放入二妹子的包中。二妹子一时成为偷钱贼,百口莫辩。无助的二妹子只得再次离开陈年香。大伙一起找人未果。

  二妹子被同乡榛榛收留,做起了保险业。同时,榛榛答应帮她查清偷钱的真相。张超怀疑是随随陷害了二妹子,和随随产生冲突,乐子不相信,让张超向随随道歉。随随误以为张超知道自己来到陈年香的目的,因此也决定离开陈年香。

  张超告诉乐子自己发现了随随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一起。乐子拉上张超,决心勇敢地追求随随,张超却拒绝了,两人决定每人找回一个人,张超找二妹子,乐子找随随。

  乐子想把随随约出来,随随欲拒绝,但是周大平却劝说她去见乐子。

  第十集

  在乐子的劝说下,随随回到了陈年香。随随因为赶走二妹子,心情不好,当晚,随随和乐子喝酒大侃。结果,随随喝醉了,张超送随随回家时,随随道出了自己来到陈年香的真实目的。张超知道背后指使者竟是自己父亲,大为震惊。

  二妹子卖保险屡屡受挫。榛榛却冲到陈年香,大闹一番,在榛榛的逼问之下,随随承认,自己因为讨厌二妹子,所以陷害了她。乐子愣了。张超一气之下,冲到张宝山办公室,把父亲指责了一番。老刘背后搞鬼被张宝山知道,老刘解释说他陷害二妹子只是因为替张超着想,要拆散他们俩。张宝山限他两天之内找来二妹子。

  张超根据榛榛的线索,找到二妹子,并告诉她随随陷害她的事,但是二妹子却不愿回到陈年香。张超回到陈年香,随随追问张超二妹子的下落,并称要去向二妹子道歉,张超对随随又有了信心。

  老刘找到二妹子,暗示要买二妹子的秘方一事。二妹子告诉他秘方丢了。老刘把二妹子带到张宝山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