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酒后吐真言》分集梗概(10-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张宝山假意要以金钱收买二妹子,让她远离张超,被二妹子拒绝。张宝山对二妹子的人品又多了一份信任。张宝山为了得到秘方,决定先把二妹子弄到自己公司来。再度派出老刘,在他的安排之下,二妹子失去了保险公司工作。

  周大平成立了新公司,当他知道随随栽赃二妹子的事之后,他说服随随,决心帮助陈年香以“赎罪”。有悔改之心的随随答应了。随随带着周大平见了乐子,并称这是自己表哥。“表哥”的学识让乐子大为欣赏,乐子请周大平来当陈年香的顾问。

  二妹子离开榛榛家,张宝山再次找到失业的二妹子,但是二妹子又一次拒绝了张宝山提供的工作。秘方丢失,又屡屡受挫之后,心灰意冷的二妹子决定回家。夜晚,在收音机里,陈年香的众人知道二妹子的情况,但是众人却找不到二妹子。

  第十二集

  乐子将二妹子从火车站追回。随随向二妹子道歉,大伙一致决定,齐心协力开好陈年香。榛榛的研究生男友回来了,可是她的男友竟然是周大平。原来,榛榛在周大平最困难的时候帮助过他,两人有患难之情。这次,周大平开了公司,

  周大平来到陈年香,他决定帮陈年香免费帮出一个整体策划。张超对周大平产生怀疑,他认为其中可能有鬼。张德厚回忆起过去,决定去二妹子老家一趟。原来,二妹子的母亲就是张德厚年轻时的恋人。

  二妹子去见榛榛,却在榛榛家遇到周大平,二妹子和周大平都感到十分惊讶。周大平和榛榛带二妹子出去玩,大平趁机用手机拍下了自己和二妹子的一张照片。榛榛告诉二妹子,周大平已经向她求婚了,并向二妹子炫耀戒指。随随找不到周大平,冲到陈年香找人,乐子和张超一分析,怀疑周大平和随随的关系。二妹子回到陈年香,她告诉乐子和张超,周大平的确是随随的表哥,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那就是她的老乡榛榛。乐子悬着的心放下来了。

  第十三集

  周大平带来了新陈年香的设计图纸,并说他支持表妹随随和乐子谈恋爱的事,因为这个原因,他愿意帮助乐子,借给他五万块钱,在他的游说之下,乐子决定,趁张德厚去乡下,把陈年香重新修整一下。周大平怕随随知道榛榛的事,找到二妹子,并告诉二妹子,其实,随随并不是自己的表妹,真相是,随随一直在追求他,但是,随随的性格容易受刺激,他害怕随随受到伤害,所以,一直没有告诉自己已有女朋友的真相。周大平告诉二妹子,他这次帮陈年香,就是为了让随随高兴,然后,再趁机把自己和榛榛的事托出。周大平向二妹子道出自己的为难,同时,请求二妹子帮他一个忙,这件事,暂时不要让随随知道,他会很快解决的。二妹子同情周大平,所以答应下来。只有张超对周大平的积极还有疑问。

  乐子为了试探随随,对随随说出周大平和女朋友带二妹子出去玩一事。随随怒气冲冲地冲出陈年香,却发现周大平和二妹子手握着手在说什么。随随一怒之下,叫走周大平。周大平告诉随随,二妹子自从见到他后就一直在追求自己,那些事都是她编出来的,周大平把自己和二妹子的照片给随随看,随随终于相信了。

  随随找到二妹子,并给了她一耳光。为了帮周大平,二妹子有苦说不出。周大平却在事后找到二妹子,安慰她,并向她讲述了自己和榛榛的故事,二妹子被感动,决定把这件事隐瞒到底。张宝山得知二妹子回到陈年香,决定让老刘尽快动手,把陈年香彻底弄垮。老刘胸有成竹。

  在乐子的鼓动下,陈年香大伙讨论,一致支持陈年香的装修。张德厚一离开,周大平就把装修工人找过来,陈年香大动干戈起来。

  第十四集

  陈年香正在装修之中,为了让乐子和张超死心,随随决定把自己和周大平的事情告诉陈年香的众人,却被周大平劝说住,说等陈年香装修好之后再说。张德厚回到二妹子老家,在二妹子母亲的坟前拜祭。

  陈年香的装修进行了几天之后,乐子发现,陈年香的工程进展远不如想象,装修工人一致要求加钱,否则工程就进行不下去。乐子着急地找来张超商量。却发现周大平找来的装修公司根本就不存在,等他们回过去找工人,工人们早就走光了,只留下二妹子在看店面,张德厚正巧回到家来,看到此情此景,不由晕过去了。两人找到周大平,周大平无辜地带他们去找装修公司,却发现人走楼空,周大平称自己也受骗了。张德厚被送到医院,乐子、张超、二妹子三人请罪,张德厚好不容易原谅乐子。

  乐子和张超决定全力挽救陈年香,但是其它公司说要装修完这一工程,需要十五万,要恢复原状,也还要五万,两人为钱发愁。二妹子说可以向周大平借点钱,乐子只好对张超和二妹子道出周大平已经借给自己五万块,两人大吃一惊,张超对周大平的怀疑更强烈了。二妹子想到什么,也把周大平与随随的关系和盘托出。乐子和张超决定请周大平喝酒,把他灌醉,让他道出真相。

  张宝山去医院看往张德厚,并表示愿意帮助陈年香,却被张德厚拒绝了。张宝山在医院遇到了二妹子,张宝山让二妹子去趟他家,并告诉二妹子,只要她去了,他就想办法救陈年香。为了挽救陈年香,二妹子答应了。

  陈年香酒馆里,周大平越喝越清醒,不但没有把他的真话套出来,反而,所有的赃都栽到了随随身上,陈年香的装修也成了随随和张宝山的主意。张超得知这事与父亲有关,气冲冲地往家里跑。

  张宝山家里,有人送来蛋糕,原来,今天是二妹子的生日,张宝山为二妹子举办生日宴会,张超却冲进来,怒气冲冲地掀了桌子。他道出陈年香的垮掉是张宝山的阴谋,张宝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陈年香的另半张秘方。父子俩彻底闹崩。善良的二妹子知道真相,却没有离开张宝山家,反而决定帮助父子俩恢复关系。

  在张宝山家里,二妹子惊讶地发现了自己丢失的小布老虎。

  第十五集

  尽管知道张宝山想要秘方,二妹子还是和张宝山达成协议,只要张宝山救了陈年香,二妹子就到张宝山的酒厂上班。临走的时候,二妹子要了那只小布老虎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周大平在陈年香没有喝醉,回到家里却醉得一塌糊涂,把自己欺骗随随的事含混地告诉了榛榛,并说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报复。榛榛感到十分困惑。

  二妹子把小布老虎带回家,却被张德厚看上,二妹子称这是母亲留给自己的,张德厚就更感兴趣了。原来,他看过当年二妹子的母亲做这个手工艺品。二妹子让张超配合自己挽救陈年香,并告诉他张宝山愿意悔改,让张超给父亲一个机会。张超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所以答应配合二妹子,慌称自己是向朋友借的钱来恢复陈年香。

  张德厚屡次来向二妹子借小布老虎,二妹子想起自己原来跟张德厚说过小布老虎里有宝贝的事情,她怀疑张德厚也想要这半张秘方。榛榛来找二妹子,原来,她想探出周大平到底干了些什么事情。二妹子怕说出真相会刺激榛榛,到时候又连累随随,所以慌称自己也不知道。张德厚又来借小布老虎,二妹子心生一计,把小布老虎交给榛榛,让她暂时替自己保管。

  陈年香重开张了,但是,二妹子却不得不按自己的承诺,离开陈年香,到张宝山那里去上班。二妹子向众人告别,张德厚意识到她去哪里,很不悦。二妹子流着眼泪离开陈年香。

  乐子和张超没有探出周大平的底。乐子却不相信随随会干这种事,决定再探周大平,另外,他还想弄清楚,张德厚的另半张秘方到底去哪了。为了把这些事实弄清,乐子假装失忆。张德厚认为可能是二妹子的走刺激了乐子,所以让张超去找二妹子。张超不知上哪儿找,张德厚让他先去找自己父亲。周大平为了不暴露自己,让随随别再去陈年香。

  张宝山和二妹子果然在一起,两人正喝酒,都把对方当知己,说出真心话。张超再次找到他们,和张宝山又发生冲突,同时,带走了二妹子。 二妹子赶回陈年香照顾乐子,乐子果然疯疯傻傻,人事不知。周大平不相信乐子真的失忆了,处处试探他。这时,张超却接到电话,原来,张宝山酒后出了车祸。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