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酒后吐真言》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借助失忆,乐子探了张德厚的底,同时,也发现了周大平的秘密。乐子点破了周大平,两人差点干架,最后,却喝起酒来。喝到最后,两人惺惺相惜,乐子原谅了周大平。

  为了不露馅,乐子仍然继续装失忆,二妹子感到十分难受,她想尽一切办法,想帮
他恢复记忆。却不小心流露了自己对乐子的好感。乐子被感动,一时清醒过来,二妹子意识到他在装傻,她感到自己被愚弄,生气地离开。

  张宝山住院,老刘趁着张宝山住院,掌握了公司大权,拿走了张宝山《孙子兵法》里的那半张秘方。张宝山让张超去他办公室拿《孙子兵法》。张超拿来书,张宝山却发现自己的半张秘方不见了。张超扶着张宝山,四处寻找秘方。

  老刘和周大平秘谋,老刘再次支使周大平想法夺取二妹子的半张秘方。周大平知道老刘得到了另半张秘方,也想让林随随去把老刘的半张秘方弄来。一场争夺战打开。循着收音机的声音,乐子再次找到二妹子。

  第十七集

  乐子带着二妹子,再次回到陈年香。二妹子去医院看望张宝山。二妹子道出老刘找过自己要秘方的真相,张宝山意识到老刘可能在背后做了手脚。

  在周大平的安排下,二妹子家的债主邵老大从农村过来逼婚。二妹子不知如何是好,张德厚借来一万块钱,却被二妹子拒绝了。乐子却和邵老大拼起酒来。两人决定,以喝酒为赌注,谁赢了谁决定二妹子的去向。乐子最后喝赢了,邵老大回去了,并向二妹子送上自己的祝福。

  老刘在张宝山办公室里正得意着,却被突然进来的张宝山发现。老刘的真面目被暴露,他转移了张氏集团的大笔款项。但是,所有手续都是合法的,张宝山对他毫无办法。

  榛榛找到二妹子,原来,她跟踪周大平后,发现了周大平和随随的来往。她明白周大平正在骗随随,想找随随把这件事说清楚。榛榛领着二妹子冲到随随家,可是,随随对榛榛说的话根本不信。一气之下,榛榛拉着二妹子离开了。

  张超对随随依然有好感,他来到陈年香张望,却被乐子告知,随随早就离开陈年香了。随随找到周大平,逼问事情的真相。在周大平的花言巧语之下,随随再次相信他。同时,随随把从老刘那里偷来的秘方交给了周大平。

  老刘为了逼出二妹子的秘方,有意找人到陈年香闹事。并偷偷地在陈年香里放了假酒,二妹子为了维护酒店的名誉,只得把假酒当真酒,全喝了下去。

  第十八集

  二妹子发现,自己的眼睛突然看不清楚了。原来,假酒伤了二妹子的眼睛。但是,为了不让陈年香的人担心,二妹子没有说出真相。

  当晚,张德厚召来乐子和二妹子,说出秘方的事情和自己的心结。同时,张宝山也告诉张超自己与堂弟张德厚之间的恩怨。原来,当年,张宝山和张德厚下乡时,同时喜欢上二妹子的母亲。所以,闹出一系列的事情……可是,二妹子的母亲家里早已给她订下的亲,张德厚与张宝山都回到城里,却从此结下恩怨。后来,二妹子的父亲喜欢酿酒,二妹子的母亲知道张德厚有一张酿酒秘方,所以问张德厚要去了。这时,二妹子才明白,原来母亲留下的秘方,竟是张德厚给她的。

  二妹子决定,把秘方还给张德厚,她出门去找榛榛,却发现榛榛辞了工作,手机停机了,而且与周大平已经搬家了。二妹子茫然地站在人流之中。找不到秘方,眼睛又坏了,二妹子不想回到陈年香拖累众人。

  大伙再次出动,四处寻找二妹子,张宝山也参加寻找。

  第十九集

  张宝山找到二妹子。并把她送到了医院,但是乐子误认为张宝山另有目的。为的还是秘方。张宝山请来各路医生,为二妹子会诊。

  乐子对二妹子眼睛失明感到十分内疚。趁二妹子失明时,乐子向二妹子流露自己对她的感情。随随在机场等候周大平,但是周大平迟迟不来。随随终于明白了真相。疯狂的随随拎着菜刀,冲到陈年香去找周大平,却遇上了张超。在张超的感动下,随随放下了菜刀。老刘偷偷到医院,把二妹子劫持。二妹子又失踪了,在张宝山和乐子的推断下,众人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老刘搞的鬼。

  老刘把二妹子带到了乡村偏僻处,逼二妹子拿出秘方。

  周大平终于告诉了榛榛真相,原来,他念研究生的时候,曾被老刘利用,并一再被他威胁,所以,他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报复老刘,他与随随假装谈恋爱,也是因为报复老刘。

  为了找到二妹子,张宝山来到老刘经常打台球的地方,找到了老刘。

  第二十集

  乐子和张超跟踪老刘。想不到老刘却从后门溜掉了。

  周大平录下了老刘犯罪的证据,并以此为要挟,让老刘拿出两百万。老刘表面同意,却暗中派人去打周大平。这些话,都被二妹子偷听到了。在偏僻的小屋里,二妹子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已经好了。二妹子继续假装失明。老刘带人去问周大平要录音带,却没有等到周大平,原来,他溜到小屋里,去救二妹子。等老刘回来后,发现二妹子不见了。

  周大平把二妹子带到一农宅。二妹子惊讶地发现,他拿着一只小布老虎,原来,他误以为这是榛榛的宝贝,想拿过来做纪念……老刘赶紧找人,同时,他发现自己放在《资治通鉴》里的半张秘方也不见了。他怀疑也是周大平拿走了。周大平喝酒过头,原来,他喝到的也是假酒。在二妹子的相劝之下,周大平不仅交出了随随从老刘那里偷来的秘方,还给乐子打了电话。让乐子赶过来。这时老刘也带人找到周大平,与乐子正巧撞上……

  乐子再次把二妹子带回家,二妹子把两个半张秘方都拿到手,张宝山与张德厚一家齐聚,秘方合二为一。原来,秘方后面合起来是一个“贵”字,合为贵!兄弟俩的恩怨终于一扫而清。同时,两家决定联手办酒厂,重振陈年香白洒这块老牌。乐子和二妹子,随随和张超,也终于站在了一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