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力捧《深牢大狱》3姐妹 童蕾曾错失安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9:57 竞报
海岩力捧《深牢大狱》3姐妹童蕾曾错失安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徐静蕾袁立孙俪于娜,海岩剧的女主角出一个红一个,海岩的的金字招牌让麾下的“海岩女郎”都备受关注,即使是默默无闻的新人也能很快出头。

  根据海岩小说《深牢大狱》改编的28集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自2004年8月份开机以来一直处于紧张低调的拍摄中。在该剧中,海岩又相中了三朵非常有天分的“姐妹花”:娇美的童蕾、男孩子气的王洛丹和安静的屈玥。日前,她们在拍摄间隙接受了本报记
者的专访。

  童蕾 曾与“安心”擦肩而过

  这位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不久的女孩曾出演过《走过花季》《隋唐英雄传》《第一次亲密接触》等片,之后,她便遇上了海岩。其实早在《玉观音》挑演员时,童蕾就曾进入过剧组的视野。但那一次,孙俪比童蕾幸运。当命运再次垂青童蕾时,她觉得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

  对于海岩的‘点石成金’,她保持着理智的态度,能够进去当然幸运,但没有必要刻意地去表现自己,她更喜欢一切都顺其自然。对于一个容貌出众的女孩,能够保持这样的心态是异常难得的。

  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她饰演女一号季文竹,她认为实力才是一个演员最大的优势:“第一集、第二集人家看你漂亮,还能永远看你漂亮吗?演员绝不能拿漂亮当优势,不然会让自己很被动。”

  王洛丹 被王小帅痴心等候

  生活中喜欢玩架子鼓和攀岩王洛丹爱笑,大大咧咧,是男孩子的性格,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对男主角刘川十分痴情的“狠角色”。当得知刘川做“卧底”而导致父亲被判死刑后,她开始报复,可是面对刘川时,却是又爱又恨。

  她来剧组后著名的大哭就有两次,一次是导演觉得她过腰的长发看起来太文静,被逼剪掉心爱的头发后就哭了一场。“不过还好,单鹃的造型上镜特别好看,我还是很喜欢的哦。”而另一次则是因为签约海岩剧而错过王小帅的《我十九》时,她非常遗憾,因为王小帅曾说过“非她不可”。

  赵宝刚看过洛丹的戏之后也大赞她是 “戏精”。洛丹的狠劲儿又出来了,因为她知道“戏好了,机会更多。”

  屈玥玥 海岩钦点的完美女性

  屈玥扮演的小珂是《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最完美的女性角色。她是一名女警,属于耐看型,内心传统、善良而有韧性,一直默默地爱着刘川,无论他是富家子弟还是阶下囚,她最终和心爱的人走到一起。

  据说,当初先进组的童蕾、王洛丹还“争演”小珂来着,但是最终,在剧组挑来的一大批候选者中,海岩钦点了长着一张可爱的邻家女孩脸、说话又轻又少、更多时候选择聆听并微笑的屈玥。

  屈玥刚满19岁,仍在读书,出演一个女警让她觉得压力很大,但是看到自己穿上警服站在镜子前,“自己都感到特别的上镜”,因此她也对自己的“海岩之旅”信心十足。(摘自竞报 记者/冯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深牢大狱》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