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后天美女》杀青 许绍洋林韦君宣告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02 新浪娱乐
《后天美女》杀青许绍洋林韦君宣告分手(组图)

《后天美女》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后天美女》杀青许绍洋林韦君宣告分手(组图)
许绍洋林韦君在《后天美女》中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由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投资拍摄的偶像剧《后天美女》昨天在上海正式杀青。该剧主演是因为电视剧《薰衣草》让内地的观众认识并熟悉了许绍洋,而《海豚湾恋人》中许绍洋与林韦君这对银幕情侣在戏外的幸福生活,更是被传为佳话。在电视剧《后天美女》中,他们再度饰演夫妻,但昨天这部戏在上海杀青,他们却宣布正式分手。

  许绍洋:分手还是朋友

  许绍洋与林韦君的这段感情从开始就进行得轰轰烈烈,同属一家公司的两人因为拍戏产生了感情,假戏真做,擦出了火花。为了能够在一起,他们甚至不惜与公司签下了“爱情契约”,保证绝不分手。往事历历在目,如今已物是人非。面对感情的失败,许绍洋表现得非常坦然,“这段感情确实已经告一段落,我觉得没什么好回避的,爱要轰轰烈烈,分手也要明明白白。”

  话虽如此,许绍洋还是承认自己在拍戏时不自然,并称这是当演员以来面对的最大一次挑战。“很难,真的很难。我们是演夫妻,很多对白都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心中难免会有些不自在。算上这部戏,我们也‘结婚’三次了,默契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只可惜……”许绍洋坦言分手自己有一定的责任,“我相信自己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我努力检讨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再遇到感情可以处理得更好。”

  林韦君:绍洋想得太多了

  相对于许绍洋的不自然,林韦君已然完全看开。“是绍洋想得太多了,他又比较敏感,会有些别扭和尴尬,有时候演到感情戏我们都会觉得很心酸,自然就拍不下去了。”

  在林韦君看来,公开分手是对两人的发展及生活最成熟的一种方式,“我们在个性上、生活上、感情的处理上出了问题。我们是成年人,都很清楚已不能继续下去。今年6月,我们还要合作拍古装戏,好在不用再演情侣了。” 孙伊/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后天美女》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