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刀锋1937》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38 新浪娱乐
图文:《刀锋1937》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1)

寇世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叶童寇世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刀锋1937》日前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以群像戏的方式为观众展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末动荡不安的历史时代背景下,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成长的传奇。在1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三位主演一一亮相和媒体见面。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末动荡不安的时代背景中的成长传奇,并由此
带出了纠葛在他周围的一组人物,以群像戏的方式为观众展现了一幅大时代背景下,生活在社会底层小人物,为了生存被迫卷入仇杀的圈套之中,并最终投身抗战的故事。该剧在叙事上由两条以上时而平行发展,时而交替上升的故事脉络吸引观众。

  孙红雷饰演的郑树森是大清朝最后一个刽子手的养子,精于苏绣和评弹。剧中他从一个街头混混最终投身于民族救亡的洪流中。在民族大义面前,最终战死在抗日的炮火中;寇世勋在片中扮演一个黑帮老大,与叶童有一段“初恋”;而叶童则在剧中饰演评弹名伶乔谯,在戏迷中间她被叫做“小鸭梨”。她卖艺不卖身,为情倾尽生命,为该剧增添了一抹女性的柔情。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