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弈变身大学生 住进《女大学生宿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1:50 新浪娱乐
崔弈变身大学生住进《女大学生宿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有“小宁静”之称的大眼睛崔弈自从与傅彪一起演绎了《妻子》一剧后就进入了应接不暇的片约中,仅2004年就担当了5部电视剧的女一号,说到这连续拍摄的5部电视剧,崔弈笑道:“今年真的很辛苦,从一部剧下来后往往休息不到一个星期就赶去另一部戏了。”但是从崔弈甜甜的笑容中可以看出,这样忙碌的一年收获颇丰,看来2005年的电视银屏上观众将可以看到更多崔弈的不同扮相了。

  目前的崔弈仍在北京郊区的片场中赶拍一部有关大学生的情景喜剧《女大学生宿舍》,这部由中国和马拉西亚共同拍摄的室内剧现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过程中,崔弈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华多多(“话多多”),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话篓子”,而因为神情性格都与宁静相似,“华多多”也被圈内人比作是大学生版的现代“米兰”,崔弈笑着说:“我的台词是全剧最多的,华多多不仅话多,而且思维也十分的跳跃,说话常常跑题,他们对我说的最多的就是:‘不许说了,不许说了!’”熟悉崔弈的人都知道,她是个乐观的阳光女孩,这次出演活泼的女大学生,可谓是本色出演。

  崔弈可算是一个幸运的演员,自从出道就和国内诸多演绎大腕和当红明星出演对手戏,近日,崔弈与句号联合出演另一部情景喜剧的《向阳照相馆》也在中央台热播,好评不断,并将在春节黄金档重播。忙碌的崔弈虽然没有亲眼热播的盛况,但听到这个消息也十分的开心:“自己演的电视剧能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就是最大的幸运,虽然今年的春节我又要在剧组里工作,但我觉得既然观众支持,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木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