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中国电视主持人论坛暨颁奖专题 >正文

中国电视主持人年度颁奖盛典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3:48 新浪娱乐

  袁鸣:唐蒙为什么能得奖?因为我们专业评审委员会认为,他每次解说之前,都是极为充分地占有了所有的背景材料,以至于一场球赛比赛下来,大家都忘了比分是多少,就记得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叫什么。

  刘仪伟:还记住贝克汉姆有多少个女性朋友。

  唐蒙:我只记住了他的两个儿子的名字。我真的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我有一个很大的惊喜,当我坐在那里的时候,突然我的爱人出现了,她现在就坐在观众席上,我现在看不到她。

  刘仪伟:唐先生,这太太每次都是突然出现。

  袁鸣:你完全不知道,你不是上海男人不能理解上海男人这种对老婆的又爱又怕敬。

  刘仪伟:我总觉得突然会出现这个老婆这事……

  唐蒙:作为一个男人永远明白,太太是突然出现,女朋友是约好才出现。

  刘仪伟:是因为女朋友跟你约好出现在先,所以太太才会突然出现在后。

  唐蒙:我只是想说今天她的到来比今天拿到手里的奖杯还重要,我没有想到她下班之后会来到这里来,这个奖是给她也是给我的家人。

  刘仪伟:太感动了,我们第三位王泰兴先生,节目收视率非常高,据说普通的节目收视率就像我这么高。他的收视率跟张斌那么高。

  袁鸣:30厘米,差距很大。

  王泰兴:我跟观众朋友的熟悉程度可能没有唐蒙和张斌那么多,当然我个子首先不如他高。我觉得当我接过这个奖杯的时候,事先我不知道是什么样子,我感觉到非常重,我感觉到这个奖杯实际上所承载的是评委以及广大观众朋友对体育节目主持人的期待和关注。我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感谢评委感谢广大观众朋友,但是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的体育节目主持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袁鸣:刚才刘仪伟在你们还没有出场的时候设想各种你们会走上领奖台的姿势,我看你们都没有表现出来,能不能最后用你们认为做的最帅的动作告诉观众你们今天的心情。

  张斌:我练过十年排球,我做一个排球的发球动作,算是我们开始新的一轮奥运报道的开始。

  唐蒙:我可以连着做一百个俯卧撑,但是我怕这太浪费时间了。

  刘仪伟:五个就行。

  王泰兴:我会的项目比较多,但是被称为是无项全能运动员。所以我也没什么强项,我就做一个羽毛球的动作,顺便把话筒送回去。

  袁鸣:再次恭喜三位。

  杨澜:真的是妙语连珠,大家来还是非常看重这个奖项,而且这个奖杯非常漂亮。

  崔永元:在这儿特别想感谢我的爱人。昨天半夜这些主持人就已经聚在一起喝酒了,他们说自己获奖了,特别高兴,彻夜不眠。

  杨澜:我真是很对不起他们,因为我在这里不得不非常遗憾地告诉他们,他们从小道消息得到的获奖名单只是我们随意选用的。

  崔永元:真正的获奖名单现在还在后台紧张讨论。

  杨澜:现在颁发的是2004年最佳电视综艺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将。

  崔永元:有请颁奖嘉宾中国第三代综艺节目主持人小陈阿姨。阳光媒体CEO陈小浩先生。小陈阿姨当时在上海主持的综艺节目特别受欢迎,但是我在北京看不到,所以都是礼拜六坐火车到上海来看。

  杨澜:我考考你,那节目叫什么?

  崔永元:正大综艺。

  杨澜:叫综艺大世界。谢谢小陈老师,现在一起关注一下到底谁获得了2004年度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的大奖,请看。

  崔永元:欢迎他们,祝贺他们。

  杨澜:有请两位颁奖嘉奖,为他们送上奖杯。

  崔永元: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董卿:从1995年进入上海东方电视台工作到今天做主持人这个行业十年了,今天能够回到上海来领这个奖,我觉得格外有意义,因为上是我的家乡,我的爸爸妈妈今天也在现场,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谢谢你们。我在上海工作了八年,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所以谢谢SMG,更要感谢的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的认可和观众朋友的支持,谢谢大家。

  杨澜:一看就是乖女儿,汪涵今天穿的比较暖和,估计是发烧了。

  崔永元: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汪涵请。

  汪涵:我向大家保证我是有票进来的。在这里请大家原谅我穿了一套和我们今天这个晚会极不相称的服装,请大家相信,这个服装里面包裹的心跟大家一样,心怀感激、感动、感恩。因为在外面做节目临时赶来,所以只能这样。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宽容我的观众,同时也感谢组委会能够给我颁这个奖,我会继续努力,感谢湖南电视给我这样好的土壤,谢谢。

  王俐:感谢中视协,感谢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感谢我的山东电视台。刚才的汪涵说了很多感,我说完感谢之后再说一点小感悟。今天是我从事主持人事业十年还是一个学生,我觉得做主持人很像是在一刻不停地奔跑,如果你停下来就会被更多的人超越。今天也许我得到了一点点的掌声和鼓励,但是不能忘记的是要为我们所拥有的这条宽阔的跑道喝采。因为是广播电视事业的蓬勃发展,让我们有了这样一个奔跑的机会,并且体味到奔跑的快乐,感谢这一切,我还将继续全力以赴地奔跑,谢谢。

  杨澜:再次感谢三位。现在要换一个新的搭档。不看不知道,刘仪伟还是很奇妙。

  崔永元:她生气了还是怎么者?

  刘仪伟:不知道,可能有一点点生气。

  崔永元:现在颁发的是2004年度最佳电视娱乐主持人的奖。

  刘仪伟:请教一下您是资深电视人了,综艺节目和娱乐节目到底有什么区别?

  崔永元:什么?

  刘仪伟:综艺节目和娱乐节目到底有什么区别?听见了吗?

  崔永元:听见了,要知道到底有什么区别,就得知道是什么节目。综艺节目是综合艺术的节目,但是现在让他们办成了综人艺人跑的这么一个节目。

  刘仪伟:娱乐节目本来应该是娱教娱乐的节目,结果……

  崔永元:结果变成了让他们娱乐别人自己乐的节目。

  刘仪伟:有请颁奖嘉宾著名演员何赛飞小姐,上海芭蕾舞学校校长杨先生,有请。究竟哪三位成为了娱乐节目的最佳主持人呢,请看大屏幕。

   请位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奖。

  崔永元:谢谢两位颁奖嘉宾。刚才我观察到一个细节,芭蕾舞演员、芭蕾王子在问何赛飞,说获奖那个脸那么长的是谁?

  刘仪伟:我也关注到很多人说到李咏站在舞台上原来并不太高。

  李咏:谢谢主持人,感谢颁奖人,也感谢我们的主办方,感谢协办方,感谢评委会,感谢上海,特别是要感谢刚才在那边的抱着奖杯的那些姑娘们,她们抱着奖杯在后场很长一段时间,使这个奖杯到我手上之后,才感觉它是那么重,那么沉,谢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