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旗英雄传》主演敲定 李彩华正式签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01 新浪娱乐
《大旗英雄传》主演敲定李彩华正式签约(图)

李彩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旗英雄传》主演敲定李彩华正式签约(图)
崔林

  新浪娱乐讯 前日,“王昭君”李彩华正式签约《大旗英雄传》,成为温黛黛。至此,云铮--崔林不再孤单,将与温黛黛在剧中展开姐弟恋。强烈要求与崔林演情侣档的韩国影视明星秋瓷炫闻讯表示失望。至此,杜淳、秋瓷炫,崔林、李彩华的“双生双旦”组合再无悬念。

  崔林独爱“云铮”

  作为制片方广东强视的当家小生,崔林在出演本公司投资拍摄的影视剧时,拥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结果,崔林选择了双生中的云铮。

  谈到为何不选择集数更多的铁中棠,崔林表示是因为云铮的性格更吸引自己。崔林说:“《大旗英雄传》是我主演的第一部古装戏,也是我第一次主演自己公司的戏,关系太亲近了,所以压力比较大。在铁中棠与云铮之间,我更喜欢云铮。因为云铮很可爱,很直,我可以将他的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古龙迷拆散崔林秋瓷炫“情侣档”?

  有消息说,制片方本打算让崔林与秋瓷炫合演情侣档,以开拓、巩固崔林的海外市场。后来,由于秋瓷炫拍摄了裸体写真引起古龙迷反感,制片方只得放弃这个组合。

  对此说法,制片人游建鸣断然否认:“如果秋瓷炫懂汉语的话,她就可以演温黛黛。”

  游建鸣说秋瓷炫不懂汉语,初次来中国,看一切都是新奇的,而在深山里长大的水灵光是不懂世俗的,走出山谷看一切的神情与秋瓷炫的状态一样,是非常自然、不着痕迹的那种新奇,秋瓷炫演水灵光更合适一些。而李彩华之所以能最后胜出成为温黛黛,是因为李彩华有着温黛黛聪慧又倔强的个性,更是美人“王昭君”。

  得知温黛黛终于签约大旗,与崔林搭档无望时,秋瓷炫感到“非常遗憾,非常失望”,希望下一次能与崔林演情侣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