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御用闲人》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21:3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乾隆探问三案情进展,升却没有透露。后警告升不可泄露她与齐的事,否则所有闻其事的人均要处死,升明白。升为救三而与画眉及喜鹊等上演一场戏,为要乾隆明白清誉对女性的重要,以及她们被冤枉的惨况。公堂上.升找来齐招认了杀人罪状。古要齐说出杀害山的原因,齐为保后的清誉而没有透露。古欲将齐定罪时,乾隆表露身分。乾隆指古判决糊涂
,决定亲身审理案件。升为了让齐安心说出真相,而要求乾隆先下圣旨,准许齐在说出真相时不用透露被牵涉女子的姓名及身分,隆答应。齐说出事件始末,众人为他的故事而感动不已。乾隆判齐误杀无罪,当庭释放。

  第十七集

  齐的事件终告一段落,后如释重负。乾隆将古降级以示惩治,并怒踼他一脚以作教训。乾隆决定回宫前到万花楼风流快活,升担心。三为阻止乾隆对妓女有不轨企图,大胆请求后相助。乾隆瞒着后到万花楼寻欢,怎料却见后与三在闲谈,大感没趣。意见升与三举酒倾谈,心生妒忌。意回乡探望外公阿福,遇着凶悍暴戾的好色之徒廖洪在欺负街坊雯,出手相助。意与洪争执,闹上公堂,岂料古却认为这是一场误会,轻判了事,意不满。洪怀恨在心,到福的小档捣乱,更企图污辱意,幸清赶至阻止。清将洪欺凌意的事闹上公堂,古因包庇洪而不敢接办此案。

  第十八集

  清押洪到邻镇受审,公正严明的邓官是倌的门生,他重打洪三十大板作惩戒。洪为了报复而杀掉福,更企图污辱意,清赶至与他大打出手,清最后错手杀死洪。洪母是倌的下人,她向倌施压为子讨回公道,倌却称洪死有余辜,不肯相助。公堂上,升以合法杀人为由替清辩护,无奈洪母却咄咄逼人。她更毁灭证据,令升无法救助清。升继续追查,发现洪母与倌有莫大关连。邓请教倌如何判决,倌要他以社职安危为首,埋没良心判清有罪。升暗从倌处取来印有小足印的手帕,查察下发现足印属于乾隆。升向倌查问小足印的由来,倌说出守了多年的秘密。

  第十九集

  当年,洪母目睹

雍正将自己刚出世的女婴与倌刚出世的男婴调包,而此婴正是干隆,因干隆不习惯吃其它母乳,洪母便受命进宫喂哺他。洪母知道得悉此天下秘密后必后患无穷,她遂印下干隆的足印作证据,以保护自己一家。倌为要洪母保守秘密,多年来只好一次又一次的维护作恶多端的洪。升终想出法子救意及清,并令洪母明白真正害死洪的是她自己。洪母不堪打击,变成疯妇,从此亦没有人相信她的说话。清与意获释,众喜。干隆急召升与清回宫;临别依依,升本欲向意表白,奈何意是干隆心中所爱,升只好将爱意埋藏在心底。

  第二十集(大结局)

  干隆对万花楼内各人念念不忘,对挑选秀女一事提不起劲。干隆暗将整座万花楼及所有妓女搬到宫中,升欲救她们离开,干隆却似洞悉一切,将升召到练武厅。干隆早已不满升三番四次阻碍自己亲近意,加上升知道自己身世的秘密,为斩草除根,干隆决定杀掉升。干隆与升混战,不敌,结果让升逃去。干隆为追寻升而遍寻皇宫,最后到达宫中的万花楼亦无功而回。三与意逃过侍卫看守找后相助,后答应。后将万花楼各人及升打扮成秀女给干隆挑选,干隆一如往昔,只看了一眼便将他们逐出宫外。升、意等人以为脱险,怎料干隆却咄咄相逼,以大炮追击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