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美女也愁嫁》 贾一平等着被“电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28 新浪娱乐
陈好《美女也愁嫁》贾一平等着被“电晕”(图)

贾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连续剧《美女也愁嫁》日前已在上海低调开机,自持幕后和演员班底比较强势,剧组一直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姿态迟迟未对外发布消息,虽是如此,但因“人气偶像”陈好和贾一平的加盟,剧组还是频繁不断地接到不少采访电话。

  同为中戏表演97班的陈好、贾一平可谓缘分不浅,当年入学前,两人在中戏三试的考场上就以《我真想揍你》这个命题小品初结戏缘。据贾一平回忆:三试时他们恰巧分在一
组,当时的小品他们是这样设计的:陈好扮演他的女友,是一位舞蹈演员,因为腿骨病变需要截肢,她不愿拖累男友所以要求与男友分手。男友当时并不知情以为女友负心,所以答应女友分手,但要她再跳一次初次见面时牵动他心的舞蹈。结果女友跳着跳着就摔倒了,男友终于明白了女友的苦衷,一边上前抱住了女友,一边说:“我真想揍你”。当时他们俩做这个小品时,被招生老师打断了数次,老师每次都问:“你们那句话呢?什麽时候说呀?”贾一平总是锲而不舍地回应:“老师,马上就该说了,”。也不知是老师的忍耐成就了他们,还是他们的执着感动了老师,最终双双入选。

  《美女也愁嫁》是陈好和贾一平第一次在影视剧中以情侣角色合作。对于外表出众的搭档,贾一平溢美之词毫不吝啬:最早这个戏同我联络时就告诉我搭档是陈好,看完剧本后,我也觉得沈甜这个角色非陈好莫属,沈甜的聪慧、冷静、时尚、美丽在陈好身上都能找到。而对于自己正在演绎的彭大桥和这个爱情故事,贾一平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看完剧本,我对彭大桥的定位是善良、有爱心、脑子很活,对工作也很积极热情,最起码在专业上很过硬,但也有一些小毛病,譬如话多,没有“雄才大志”等等。但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最后却获得了事业有成的“美女”的青睐,按照传统“男强女弱”的观念,他们如何克服障碍,如何在爱情道路上互相磨合非常关键。我一直在琢磨并和编剧沟通,如何点题让“美女愁嫁”,前段时间我看到一条消息,女博士征婚要把自己的学历改成本科,其实高学历,高职位的未婚女性队伍在逐年增加,其中不乏美女,“愁嫁”不仅是个虚构的故事,也是个现实存在的问题,我希望这个戏播出后还是能有一些社会反向和现实意义。

  在《粉红女郎》中成功塑造了“万人迷”的陈好是不少男性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其“电眼”魅力非凡,这次在戏里他们的身份即是杂志社的工作拍挡(“美女记者”与“图片摄影师”)又是恋人,问到贾一平在戏里戏外是否会被陈好“电晕”。贾一平一本正经地:我就等着被她“电晕”呢!然后笑道:我们是同学,要是真被“电晕”那早在学校就被电了,其实陈好的性格有男孩子大大咧咧的一面,不象有些女孩子比较小心眼,她的性格蛮好的,在我眼里她就象哥们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好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