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白色情人梦》故事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07 新浪娱乐

  风雪之夜,叶诗颖和母亲玉琴踏上了最后一班开往北京的夜车,望着车窗外满天的风雪和驾车一路追来的父亲叶志刚,母女二人沉默无语,一段两代人的情感故事也就此展开……

  六年后,诗颖已经是童氏集团力捧的滑雪高手,而且诗颖也很快就将成为童氏集团年轻掌门人童宇翔的新娘,就在诗颖享受幸福的时候,一个把她写在日记里的男孩竟然意外的出现,一段被时间尘封了许久的恋情再次被开启。

  杨仁杰就是把诗颖写在日记里的男孩,再次与自己心爱的女孩相遇,让仁杰感到措不及防。因为一场意外的雪崩,仁杰与诗颖单独相处,但两人却再也找不回以前纯纯粹粹的感觉,两个人回到了各自熟悉的生活里,杨仁杰与女友林恩琪恢复了恋人关系,诗颖也回到宇翔身边,可是曾经有过的猜疑,却开始在两对恋人间扩大,无法抹平…

  为了避免杨仁杰再跟诗颖碰面,同是滑雪运动员的恩琪放弃了到宇翔滑雪场训练的决定;为了仁杰,宇翔跟诗颖开始莫名的争吵,四个年轻人都陷入到了感情的漩涡里不能自拔……

  诗颖父亲叶志刚从报纸上得知诗颖消息后,竟然找到了滑雪场,频频骚扰诗颖与母亲玉琴。噩梦般的父亲如阴影一样笼罩着这对母女,当年风雪之夜离家的一幕时时刻刻萦绕在诗颖的记忆里,而母亲日渐消瘦的面庞,以及近乎崩溃的神经,更让诗颖的心情变的日益沉重。为了母亲,也为了自己,诗颖决定和母亲一起离开滑雪度假村,重回学校念书,哪怕是放弃掉自己心爱的滑雪事业。然而老天似乎在捉弄诗颖,离开滑雪场的诗颖竟然和恩琪成为了同学,而更让诗颖想不到的是,恩琪这个女孩将成为改变自己命运的关键人物……

  诗颖的父亲叶志刚再度找上门,谩骂玉琴当年在那个风雪之夜带着诗颖不辞而别,最终毁了自己的一切!玉琴在极度痛苦中说出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诗颖其实是强暴犯的孩子……正好回家的诗颖,听得震惊极了,冲出家门……

  走投无路的诗颖偶然遇到杨仁杰,面对仁杰的痴心举动,诗颖不忍心再避开他,诗颖哭倒在杨仁杰怀里!杨仁杰告诉诗颖不管她父亲是谁都会爱她,只要诗颖答应跟他一起到纽约……

  恩琪的父亲林永盛偶然成为了诗颖的康复医生,而母亲玉琴对永盛的态度却让诗颖感到疑惑,诗颖狠不下心拒绝杨仁杰,却又顾虑宇翔不能承受,更何况诗颖不想再伤害恩琪,就在去见宇翔的路上,竟被对面的车子撞倒了……

  医院里诗颖虽然已经动了手术,却可能永远无法再滑雪,诗颖不想绊住杨仁杰,坦言她爱的人是宇翔!杨仁杰撕掉了原本要给诗颖的机票,独自走了……

  诗颖的受伤,迫使林永盛与叶志刚和玉琴三人再度相见,虽然多年不见,但是这三个人却没有老友重逢的喜悦与愉快,猜疑和嫉妒却在角落里慢慢滋生出来,一种莫名的恐惧和痛苦笼罩着永盛和玉琴。狡猾的志刚觉察到了永盛的不安,他感到玉琴当年被强暴肯定与永盛有关,于是志刚狠狠地敲诈了永盛,永盛的妻子曼云察觉了一切,为了自己的孩子,为了自己的家,为了自己的丈夫,必须保住永盛的名声,曼云先一步约志刚出来,当永盛提着钱赶来,志刚已经坠楼惨死!永盛惊恐万分,玉琴得知也昏死过去……

  就在诗颖和母亲共同承受这些突如其来的变故时,一场新的灾难再次降临到诗颖身上,诗颖被查出得了多发性骨髓瘤,需要做异体干细胞移植手术,干细胞移植对象必须是直系亲属才行,医生断定是父方,可是志刚已死,就在众人感到绝望的时侯,渐渐冷静下来的玉琴终于说出当年的强暴犯就是林永盛,而恩琪则是诗颖同父异母的姊妹,他们两人就是诗颖活下去的最后希望……

  为了救诗颖,宇翔请求恩琪帮助,恩琪相信了宇翔,在宇翔和恩琪的面前,永盛坦陈了自己的罪行,可是曼云坚决不让永盛出面,玉琴亲自求曼云,发誓等诗颖康复以后,永远消失在她们一家人面前……

  两个母亲,两个孩子,一对姐妹……就在这一刻血浓于水的恩情让理解与关怀占了上风,上一代的人恩怨终于没有在下一代人身上重演……

  清醒之后的诗颖,得知恩琪是自己妹妹,而永盛竟是强暴她母亲的人,也是她的亲生父亲后,在痛苦的挣扎之后,决定和母亲一起原谅永盛……

  诗颖知道恩琪早已和仁杰分手,对宇翔颇有好感,况且恩琪能够帮助宇翔实现滑雪的梦想,于是决定离开宇翔!然后和母亲一起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诗颖谎称自己和母亲要一起去纽约找仁杰,之后诗颖就此和宇翔不辞而别……

  恩琪意外与杨仁杰重逢,才得知诗颖根本没有跟杨仁杰联络,也没有去纽约……诗颖现如今在那里?她现在过得好吗?她是不是又开始滑雪了?这一连串的问题萦绕在恩琪心头。望着窗外飘落的雪花,恩琪陷入沉思中……

  (全剧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