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同捞同煲》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9:1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云以为祥爽约与尘喝花酒,并将其兔子粉果丢掉,心伤。尘请缨替凤搬运新床褥,期间不慎将声的祖传跌打酒及坚的关公像摔破。二人追究此事,凤坦承责任却只肯赔钱了事,祥逼她道歉,凤不从。声、坚见赔偿泡汤,反怪祥多事。绵与娜约会遇波,绵砌词掩饰,娜却向波大抛媚眼。尘为了凤而立志当大明星,落力表现却适得其反。云替龙拿雨伞到片场
给祥,却与祥被困在片厂内。云感不适,祥想法子分散她的注意力。祥恋上云,却苦于爱在心里口难开。凤不堪被尘痴缠,使计打发他走。尘为筹钱买珍珠项链给凤而冒险当替身,最后却因畏高而退缩,祥硬着头皮顶上。

  第七集

  祥当替身时扭伤脚踝,云出钱替他治伤,祥感激。尘见祥不敢向云示爱,怂恿他写情书表白。绵为父还赌债,竟着娜勾引波。云误会祥的意中人是凤,遂代凤拒绝他,祥失落。尘欲施英雄计夺凤芳心,惜被凤识破还惨遭作弄。尘负伤回家,祥得悉尘取去还给雷的积蓄来买项链追求凤,怒斥他,尘负气离家。祥托尘好友苏根将项链归还,更将家传玉佩给他还债,惜尘死不悔改,终为逃避雷追债而被波的汽车撞倒。波见尘手中玉佩,认定他是未来女婿,急欲寻凤回家。尘醒来发现波错认自己是祥,欲告知真相时,雷出现。

  第八集

  尘为了要波替他还债,决定将错就错。卿与绵不信任尘,绵提议让娜冒充凤来试探他的为人。娜讹称母病危来欺骗波金钱,波不虞有诈。祥发现原来是云一直鼓励自己写作投稿,二人终堕爱河。尘入住凌家休养,娜热情款待并引诱他,尘不敢造次。祥因云不肯公开二人拍拖一事而闷闷不乐,云好言安慰,被声听到。卿等一再试探尘,惜不果。波与尘视察万俪行业务,绵见波对尘言听计从,急谋对策。祥临危受命代替剧团主音演出,其风趣表现竟大受坊众欢迎。尘得悉祥与云拍拖并决定不与波相认,暗喜。

  第九集

  霍乱肆虐,云不能再卖粉果营生,祥遂鼓励她与自己卖唱,二人果然大受欢迎,更获云旧同事罗秀兰欣赏,介绍她到其舞厅演出。凤知龙为书簿费而苦恼,遂慷慨将手镯变卖,借钱给他。尘讨得卿欢心,卿决找凤回家,不果。祥、云获赠戏票,被坚发现,云为保密恋情,无奈让二人结伴看戏。绵见卿接受尘,串谋娜设计陷害他,惜事与愿违,尘更因而发现凤才是祥的未婚妻。凤哮喘病发作,声提供独门秘方,尘遂与祥等往山涧寻找药引,惜姑的无心快语令众前功尽废。祥为令凤改变做人态度而带她往郊外烧陶土。凤扭伤足踝,祥背她回家。

  第十集

  云与祥发现凤不停买新衣的原因,凤不忿被祥指责欠一技之长,便在街上卖起旧衣来,被云发现。波任尘为厂长,泉惨被降职。尘借词不懂看英语建议书而向凤请教,凤见他上进,一改以往对他的恶劣态度。南洋富商陆恭在舞厅外遇见云,一愕。舞厅驻场歌星珊姐不适,恭要求由云代唱,云一鸣惊人。娜讹称母病逝,又欺骗波金钱。尘、凤往捧云场,惊见祥扮猩猩被掷番茄筹款,上前替他解围。凤喜与祥单独郊游,凤向祥表示欣赏他,惜祥却视她如妹妹,凤遂以笑掩饰内心伤痛。尘向凤示爱,被拒。祥替尘送交遗下之文件时遇波,惊悉尘冒认自己的恶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