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任长霞》主创沈好放刘佳等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任长霞》主创沈好放刘佳等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任长霞》主创沈好放刘佳等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任长霞》主创沈好放刘佳等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任长霞》主创沈好放刘佳等作客新浪聊天实录(5)
邢凯扮演者李君峰 刑警队长展风扮演者任泽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想知道任长霞家属怎么样?刘佳是否见过任长霞的父母?

  刘佳:我见过她的丈夫,她的儿子,还有她的妹妹。她的父亲我没有见到,因为她妹妹跟我讲,我们去年十月份下生活的时候,她父亲还不知道任长霞已经牺牲了,没有告诉他,因为他自己身体不是很好,他有的时候也会说长霞哪去了,结果她妹妹还有她的同事一起跟他讲,长霞干的太好了,出国了,去当维和警察去了。后来老人家有的时候糊涂,有的时候清醒,等他清醒那会儿就想,她就是出国她也应该打个电话回来,说打了,那天正好你睡觉了,你没听见。

  主持人:我看到这么多网友要求延长时间,不行,我得做恶人,因为我们每一期网络交流时间都是有限制的,非常抱歉,跟各位网友说,你们对于我们的主创人员的喜爱之情,尤其我们对任长霞任局长缅怀的感觉都能深刻的体会到,大家希望通过这一个小时的交流会有些更多的感悟,了解到很多想了解的情况,也希望在你们对于任长霞这种缅怀之情基础上,能够把自己身边的事情做的更好一些,包括对自己身边的人也会更友善一些,这样在有切实的意义。

  网友:想让刘佳以唱歌结束访谈。

  主持人:到我这给驳了。

  刘佳:唱歌先别听了,明天晚上中央台3套激情广场9点有我的朗诵。

  主持人:大家一定要去听。

  用一个网友话结束今天的访谈。

  网友:什么时候你们再来郑州,请你们去吃烩面。

  (嘉宾笑)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长霞》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