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原来就是你》新浪聊天 戏外姻缘对对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3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原来就是你》新浪聊天戏外姻缘对对配(组图)

邱心志笑眼旁观王艺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来就是你》新浪聊天戏外姻缘对对配(组图)

  

刘涛对陈司翰说:“你牙真白啊”

  30集清装偶像剧《原来就是你》日前在上海电视台首播 ,戏中的四位主要演员:刘涛,陈思翰,邱心志,王艺璇主创人员12日抵达上海新浪网站与在线网友亲密接触,聊戏、
聊角色、聊爱情。

  视频中俊男靓女,格外养眼。而四位演员的默契亲昵也让网友一览无余。在戏里是刘涛独占花魁,赢得邱心志和陈思翰的爱情,而王艺璇的剧中角色是个没有得到爱的知府千金。可是戏外,戏外两名男士却是非常的绅士,对待两位美女不分伯仲,一样殷勤有加。

  一向很绅士的邱心志为身边的的王艺璇拉椅子,陈思翰见状毫不示弱 ,马上为刘涛端饮料。让两位美女大发感慨; 啊,做女人真好!”

  戏外活泼,开朗的刘涛忙得不亦乐乎,一边回答网友的提问,一边与三个人开玩笑。不过可能是年龄相仿的原因,刘涛和陈思翰坐的更近些,互相调侃的逗贫样,真的好像小两口在过家家,让周围人感觉两个人真的还没长大!小两口斗嘴总是难免的嘛?

  而邱心志和王艺璇这边则显然宁静了许多,新人王艺璇看起来很乖巧而且有些拘谨,认真地回答着每一位网友的问题,令王艺璇特别惊讶的是,尽管自己拍的片子很有限,但是还是有一名台湾的影迷看过她在聊斋演了一个”花姑子”的角色。从此竟然一见钟情,,一直追随关注王艺璇,直到《原来就是你〉》的播出,再次看到了王艺璇。令王艺璇感动不已。当那位台湾网友通过网络表达对王艺璇的爱慕之情时,王艺璇竟然有些手足无措,直掐自己的胳膊,没想到竟然感觉不到疼,一看,原来是邱心志的胳膊成了替罪羊,弄得王艺璇特别不好意思,赶忙给邱大哥揉,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此番情景时,还真会错以为是一对恩爱的情侣呢!绵长情语尽在不言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