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曾宝仪失足落水 何志峰奋勇相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7:01 新浪娱乐
曾宝仪失足落水何志峰奋勇相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宝仪失足落水何志峰奋勇相救(组图)

  

曾宝仪失足落水何志峰奋勇相救(组图)

  

曾宝仪失足落水何志峰奋勇相救(组图)
何志峰与曾宝仪剧照

  随着“哗啦”的一阵落水声,众人的目光马上集中到旁测的水池,“阿宝落水了!”正在众人迟疑之时,忽然一个矫健的身影跃入水中,将正在挣扎的阿宝救了上来。这一出“英雄救美”的男主角就是内地风头正劲的偶像小生何志峰!原来,这是一部正在拍摄的偶像剧《等你一万年》的“戏中戏”。而何志峰和曾宝仪分别饰演剧中的男女主角。

  《等你一万年》是国内第一部以歌手和流行乐坛为主题的青春剧集,该剧围绕着女主角和她的唱片公司、制作人、身边的两位男歌手以及令她爱恨交加的神秘富商之间的感情展开。剧中女主人公林飞飞由曾宝仪出演,而何志峰饰演一位从韩国学成归来,舞姿洒脱的男歌手——程铁。片中小志对阿宝照顾有加,不光教阿宝舞蹈,生活中更是百般呵护,两人进而产生一段纠结婉转的情感。

  此前有传闻指该剧集影射的是当年广东乐坛“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的故事,再加之投资方便是当年捧红杨、毛二人的广州新时代影音,让人不免更加怀疑此次剧情的影射作用,对于这样的传言,小志坦然的说:“之前接拍的时候没有意识到有这样的‘影射’存在,只是觉得本子不错,再加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才接了。至于是不是影射,我觉得这样的情节在乐坛也很常见,没有大家传的那样夸张。”稍顿片刻,小志又微笑着说:“还是希望大家能以相对公平的态度来对待这个戏,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剧情和表演上,这也是我们演员最高兴看到的。”

  另据剧组透露,片中主题曲将由主演何志峰、曾宝仪等人演唱录制。一心演戏,从未有过录音经验的何志峰可谓“一鸣惊人”,更有专业音乐制作人夸赞其音质甚好,可塑性极强。

  这部集结了曾宝仪、何志峰、樊少皇、盖丽丽等众多当红偶像明星的剧集系内地首次触及流行歌手题材的电视剧集,本剧将于5月底杀青。饰演从韩国留学回来的小志还将破天荒的说韩语,本不会韩语的他,为了剧情需要现场还有专门的老师教授韩语!

  随着《亲情树》《十八岁的天空》等剧的热播,以及即将上映的与牛莉、郭冬临共同主演《离婚女人》,还有这部杀青在即的偶像巨作《等你一万年》,何志峰来势汹汹,俨然是内地新一代偶像小生的代表!

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宝仪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