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不良主妇日记》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20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有珍的家遭小偷,叫来邻居帮忙。秀汉和姜子到有珍家查看情况,被迟来的警察赶出有珍家。秀汉越来越觉得有珍的家庭背景很神秘。

  第二天,在家里洗衣服的秀汉接到松儿在幼儿园病倒的电话。听医生说,松儿是因为吃的不好,见不到母亲才病倒的时候心里很是自责。秀汉决定到厨师培训班学习做菜,为了至少能让松儿吃到自己做的可口的饭菜。

  美娜在恩美和部长的百般为难中艰难的展开工作。松儿病倒的当天,美娜为应酬客人喝酒喝到凌晨,在路上看到出来接自己的秀汉,美娜这几天的酸楚与委屈一下爆发,两人在路上抱头痛哭……

  第七集:

  好不容易又到一个星期天,秀汉和美娜准备外出游玩。不巧是爷爷的忌日。因为婆婆家水管暴烈,秀汉的父母只好在秀汉家住一天。秀汉的父母睡在里屋,秀汉和美娜开始了冷战。

  第二天,美娜谎称朋友住院,到公司上班。秀汉为了不被父母发现自己失业的事情,躲到桑拿浴。不巧秀汉的父母也来到桑拿浴,秀汉的谎话被拆穿。秀汉的父亲本汉使出了年轻时候的拳法……

  第八集:

  秀汉和邻居有珍一起逛商场,见到美娜也在商场。为了不让美娜误会,秀汉急忙逃离现场。美娜和有珍在商场互相打招呼。美娜看见善宇向自己走来,急忙借口离开现场。美娜是怕被善宇发现自己已经结婚。秀汉听有珍说美娜也是和一位帅哥一起到商场的话,但是秀汉没有在意,更没想到那位帅哥是辞退自己的经理。

  渐渐秀汉和有珍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美娜和善宇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多。秀汉的朋友提醒秀汉,和有珍在一起的时间多起来会出问题,但是秀汉却不以为然。善宇被美娜积极向上的性格感染,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女人,但是全然不知她已经是有夫之妇。美娜买了送给秀汉的衣服回到家,秀汉看着美娜买来的衣服却抱怨太奢侈。美娜怒由心生,把衣服和皮鞋扔向秀汉……

  第九集:

  秀汉的眼睛被美娜扔的皮鞋打的乌青。只好带着墨镜和有珍一起逛商场。姜子看到秀汉的模样,在大街上大喊:你中招啦?让秀汉好不难堪。

  晚上,秀汉接到有珍从她家发来的电子信息,秀汉象做贼一样瞒着美娜和有珍聊天。同样,旁边的美娜也接到善宇发来的电子信息,也象做贼一样和善宇悄悄聊天。

  秀汉为了给美娜准备生日礼物,到工地干苦力活。在做自己从来没有干过的电工作业时被电激到……

  第十集:

  秀汉拿着自己用生命换来的钱来到珠宝行给美娜买项链。刚巧也碰到为美娜买生日礼物的善宇,两人用敌视的眼光怒视着。进而两人为同一款项链争执。最后秀汉还是因为钱不够输给善宇。秀汉只能买仿制品。

  美娜的生日,善宇送给美娜项链。美娜想说出自己已经结婚的事情,但是善宇接到电话匆匆离开。晚上,美娜被秀汉和松儿准备的生日晚餐感动,看到秀汉送的项链,心里一震……

  秀汉在酒吧见到有珍的老公。知道了有珍是和现在的老公秉雨再婚的事情。而且有珍带着的孩子是秉雨前妻的孩子。听到这一事实,秀汉替有珍难过起来。被善宇的爱情攻势不知所措的美娜,最终还是把收到的项链还给善宇,并告知自己已经结婚……高丽太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