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孔镱姗美丽不抵严寒 酷暑天气军大衣成抢手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孔镱姗美丽不抵严寒酷暑天气军大衣成抢手货

孔镱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的天气虽谈不上是酷暑难耐,但也会不时的让人出闷汗来。然而,就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在离天津不远的一个靠海的经济开发区中《以朋友的名义》剧组里,却还出现了抢军大衣的反常现象。虽然组里洋溢着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式的温暖,但这种早晚温差过大的气候还是让女一号孔镱姗全然不顾美丽,每拍完一场戏,马上把军大衣披在身上。

  笔者在探班的过程中了解到,由于这个开发区位置比较靠近海,所以造成了早晚温
差过大的气候。虽然5月已属酷暑天气,但是早晚的温度还不到10度,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会明显的感觉到寒冷。令大家措手不及的是,进组前,制片组善意的提醒大家,不用带太多衣服,因为,剧组会拍到6月份,随着拍摄的进度,天气会“越拍越热”的,所以,随便带些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可是,谁也没想到,5月底的海港依然“严寒不减”,箱子里没带御寒的衣服,于是,制片组库存的军大衣就成了抢手货。于是,就连一向极其注重形象的女演员也全然不顾美女的矜持,拍戏空隙披上很旧的军大衣御寒。让导演意外的是,女一号孔镱姗虽然看起来单薄,但却抵挡住了感冒,而十分健壮的男一号夏雨却因为在香港和内地之间同时赶拍电影和电视剧而劳累过度,“下了火线”,输上了盐水,成了“重伤员”。平时就很懂得照顾人的孔镱姗善解人意的充当起了大姐姐的角色,特意让饭店厨房给夏雨做了一碗鸡蛋西红柿面当作病号饭,让夏雨感动不已。导演俞中很风趣的说:“我们这个剧组里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无疑显示了这部电视剧的主题:以朋友的名义,可以说是天气无情人有义”。

  据悉,在这部由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等单位投资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以朋友的名义》剧组里,集合了当红明星夏雨、孔镱姗、黄志忠等青年演员,曾经执导过电影《我的兄弟姐妹》的导演俞中亲自执导。故事讲述的是上世纪70年代出生在北方同一家医院里的三个孩子,长大之后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三人在时代的大潮中经历了磨难和考验,其间几度悲欢离合,几度濒临险境,但最终还是闯了过来,并结下深厚的友谊。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