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滋题材《青春的忏悔》 齐千郡不怕吃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27 千龙网
爱滋题材《青春的忏悔》齐千郡不怕吃苦(图)

齐千郡胆小却不怕吃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千龙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以爱滋病为题材的青春电影《青春的忏悔》在北大的百年礼堂首映。“猴王”六小龄童,女主角齐千郡等主创亮相首映礼,与北大学生共同观看影片,共同呼吁全社会预防爱滋病,去关爱爱滋病病人。

  “美猴王”六小龄童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检查爱滋病的医生,他坦演:“演的孙悟空给大家的印象太深刻,这次扮演医生并不是想在创作上有多大的提高。是因为这个影片是一
个真人真事,它反映了爱滋病在社会的危害性,反映了当代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性的薄弱,我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预防爱滋病做点事。

  而影片中的女主角齐千郡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名叫张力的爱滋病患者,一个被自己未婚夫传染爱滋病,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爱滋病传染给了还在上大学的男友黄山。谈起整个创作过程,齐千郡表示:“当我接到让我出演《青春的忏悔》女主角电话时,我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接拍这个角色。但我从没接触过爱滋病,尤其是爱滋病人内心的东西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去把握。编剧给我讲了很多,我看好多他们拍的真实的素材,去网上查资料许多资料。在这个过程中,说真话,有的时候我做梦都会被吓醒。”

  当记者问起做为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演员,演一个爱滋病患者是要牺牲漂亮的形象的,齐千郡直言:“我一点也没有这样想,我想的更多的事,我演的象不象,观众能不能接受。其实,拍这个戏挺苦的。大冬天的在海边穿着短秀吹着刺骨的风……但只要大家的付出拍出的影片能教育大家,让更多的人重视爱滋病,所有的付出都太值了。我也希望能为加宣传预防爱滋病的宣传员,以后能多给社会做点事情。

  整个影片美丽,凄惨,让人心痛,惋惜男女主角的结局。见面会上北大学子发言不断,对演员的认真创作表示感谢,但最多的还是提出,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再加强爱滋病的防治。

  采访结束前,六小龄童、齐千郡纷纷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歧视爱滋病人,多给孤独的爱滋病人一点爱。 春雷/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