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舒淇霍建华出席《红拂女》杀青庆功宴(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20:59 新浪娱乐
图文:舒淇霍建华出席《红拂女》杀青庆功宴(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舒淇霍建华、郑则仕、江华、于荣光、李俊锋、姚采颖、阿庞主演的30集古装爱情浪漫武侠大戏《风尘三侠之红拂女》25日晚在涿州影视基地席开25桌举行热闹非凡的杀青酒庆功宴,两百多位工作人员笑容满面开怀入席,快乐举杯共贺,庆祝三个月来日以继夜的辛苦拍摄工作终于完成。

  最后一天的拍摄工作依然十分紧凑,早上6点,舒淇、霍建华、于荣光,与50多个剧
组工作人员、30多位武术学校的群众演员一同出发,前往外景地北京十渡国家地质公园里的山巅悬崖边拍摄,10多部工作车排列成行停在崎岖蜿蜒的山道上颇为壮观。下午2点舒淇与霍建华又转组到大兴继续拍摄最后的大结局,两人再回到涿州影视基地已经是晚上7点半。舒淇又立刻换装拍摄《红拂女》的海报照片与采访录影,霍建华则进棚拍摄内景,等到他们两人卸完妆进入餐厅时已经是晚上9点20分,那时几乎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已入座等候,当他们两人步入基地餐厅时,大家都给予热烈的掌声,敬佩两人高度的敬业工作态度与精神,尽责地工作到最后一分钟。

  美丽动人的舒淇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精神奕奕、神采飞扬,丝毫看不出一点疲惫,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含着笑意,吃了几道菜之后,还主动跑到化妆造型那桌去与诸位姐妹热情拥抱合影,想必是她对这次在《红拂女》剧中的造型颇为满意,表达她对化妆造型组的谢意。

  霍建华穿着橘红色的运动T恤、头戴橘白相间的鸭舌帽,席间始终不曾脱下帽子,那是因为前两天在拍摄武打戏时,天气炎热高温至摄氏40度,舞棍时双手汗水直冒,手一滑棍棒就往右眼角打过去,至今眼窝上的紫青淤肿仍未完全消退,追求完美的他总是不希望别人注意到他的紫青眼窝。

  梁德华导演与王子鸣监制带着舒淇、霍建华到每一桌敬酒,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与认真投入,大家都热情喊着淇姐、华哥,争着与两人对饮马谛氏苏格兰威士忌,舒淇与霍建华的酒量也是超好,随意或干杯都难不倒他们。

  剧组工作人员酒足饭饱之后就开始满场飞,大家手拿着相机到处找人留念合影,当然也都会跑去找舒淇与霍建华合影,而他们两人也落落大方、来者不拒,舒淇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这时突然有人大喊“过来拍集合照噢!”,一下子马上冲过来50多人,把舒淇跟霍建华挤到人墙的最里面,而舒淇依然是众人之中最亮眼的那颗星星。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三个月来在涿州影视基地一起工作与生活,大家培养出相当浓厚的感情与信任度,此时又要分开各自发展,依依不舍的情怀完全表露无遗,互道一声珍重再见总是令人难受,还不如相约下次相聚的时间来得愉快。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一部时装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即将于8月开拍,届时大家又要凝聚在一起开始面对另一个崭新的挑战。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风尘三侠之红拂女》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