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爱,在离别时》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8:54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 11 集 /最终非英离开上海

  因为晓敏的推荐,林英花在大东化学的化妆品卖场任职为负责人。不相信林英花为人的晓敏,不情愿给她安排这个职位,但经受不住林英花的威胁,还是做了这样的安排。

  另一方面,虽然明伟和晓敏订了婚,但非英还是没有离开他的身边。

  人们在非英背后议论纷纷,特别是已经成为非英工作的卖场负责人的林英花,虽然很露骨的在欺负非英,但自认没有做过亏心事的她想不能就这样逃走,因此坚强的挺着。

  看到如此坚强的非英,晓敏感到焦急,但林英花却说要给非英设下无法逃脱的网。

  最终,在林英花的圈套下非英背负了偷卖场化妆品的罪名而被解雇。恰好,梅认识那些被林英花所收买的扒手,因此在梅的帮助下非英知道了所有发生的一切都跟林英花和晓敏有关的事实。

  想不出晓敏怎会如此的对待自己,受到打击的非英去找晓敏。

  但是,代替晓敏等待非英的却是王学友。

  王学友知道14年前使吴青燕死的那个小女孩就是非英。不知非英就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他,还用一副冰冷的表情对非英说 ‘已经抢走我女儿的妈妈,还想抢走她最心爱的男人吗?’说完以后还要求她离开上海。因为吴青燕的死,怀着罪恶感生活的非英感到茫然失措,心想晓敏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怨恨自己才会这样,非英为了不再让晓敏难过,因此决定离开上海。

  第 12 集 / 回到云南省的非英.

  但是,在那里和明伟再次相会

  一个月后。

  非英回到云南省后重新开始做巴士司机。

  从正峰那里听到事情经过的梁珍花,总是提起非英被明伟抛弃的事情,还叫她不要赖蛤蟆想吃天鹅肉。对于梁珍花的这些话非英总是坚强的一笑而过,但偶尔会因对明伟的思念而感到心酸。

  另一面,赵明伟和晓敏一起来到了云南省的工厂园地。

  晓敏还在那里的工地上与梁珍花相遇。梁珍花还向明伟提起日前晓敏来找非英的事情。晓敏明明对明伟说自己不知道非英就是14年前的那个女孩子。明伟知道晓敏对自己说了慌,因此对她产生怀疑。

  回上海的路上,明伟看到了开着村里巴士的非英,他忧郁了一会儿后开着车追赶巴士。

  明伟像疯子似的按住车喇叭飞快的开着车,开着巴士的非英这才认出是明伟的车而把巴士停 了下来。

  非英强掩着内心的激动,缓缓从巴士里走下来,而明伟从远处向非英走来。明伟请求非英原谅自己,原谅自己的无知,原谅自己没有相信非英。

  那天晚上,因为得了癌症而在病中的晓白军奉劝正在忧郁当中的非英,让她重新回到上海。还对她说吴青燕的死不是非英的错,因为那个理由而离开明伟是懦夫的行为,只能说明自己不想受到伤害。

  与此同时,明伟去找王学友说出想要取消与晓敏的婚礼。

  另一面,把非英视为眼中钉的林英花对晓敏说得把非英除掉,还说自己会处理一切。但想着不能闹出人命的晓敏,劝林英花不要那么做。

  就在那时,晓正峰听到两人的谈话后大吃一惊。

  第 13 集 / 知道非英和晓敏出生秘密的许冠杰

  知道晓正峰已经听到谈话内容的林英花和晓敏正在苦恼。非英是亲生女儿,俩人被调换,正峰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被正峰这么一问林英花和晓敏不知该如何回答,狡猾的许冠杰出现把局面给转变过来,幼稚的正峰被许冠杰的假话给骗倒了。正峰回去后,冠杰用一副已经全部知情的表情注视着晓敏和林英花。

  在那时,正在病中的晓白军终于去世了。

  和林英花协手的冠杰自称会帮助晓敏和林英花,因此开始接近梁珍花。冠杰拿出一笔巨额放在梁珍花面前,叫她让正峰和非英结婚。虽然梁珍花从小开始就不喜欢非英,但是看到冠杰拿出的那笔钱感到很犹豫。

  另一面,来到上海的非英得知晓白军去世的消息急忙赶回云南省。在就像父亲一样尊敬的晓白军遗体面前非英痛哭着。而被金钱蒙住双眼的梁珍花却在非英面前说,晓白军临死前留下遗言,让她与正峰结婚。

  与此同时,来到上海的明伟去找晓敏说自己仍爱着非英,还说即使非英不回来,自己也不会和晓敏结婚。

  但是,晓敏却把非英和正峰的结婚喜帖伸到明伟面前。

  第14 集 / 非英在云南省,明伟在上海,虽然他们各自举行婚礼,但是.....

  非英不相信晓白军留下遗言叫自己与正峰结婚,但是,在世上认为自己儿子最棒的梁珍花怎会让视为眼中刺的非英故意和正峰结婚呢。

  非英又不能随晓白军的遗言,又不能拒绝,因此感到十分矛盾。

  另一面,把非英的喜帖交给明伟的晓敏说,同一天按照预定会举行明伟和晓敏的结婚仪式。

  举行赵明伟和王晓敏结婚仪式的那天。

  云南省也正在准备正峰和非英的婚礼。

  但是,明伟领悟到自己不能就这样放弃非英,因此跑去找非英和正峰举行婚礼的地点。但是,难道来晚了吗?看不到非英和正峰,婚礼现场也已经被收拾掉了。失望的明伟正想转身离开,但是被非英的朋友梅和雪岚给留住,明伟还在她们那里听到非英和正峰根本没有举行婚礼的消息。

  同样时刻,非英也找来明伟的结婚礼堂。明伟消失的礼堂是一幅乱成一团的现场,感到找了一个头条新闻的那些记者不停的闪动照明灯来拍照。明伟倒底去了哪里呢?知不知道这里已经乱成了一团吗?非英很担心明伟。王学友对惊慌的明伟父母说绝不会就此罢休。恰好与非英碰面的王学友正在怒气冲冲的看着非英,非英向王学友说了声对不起,但是他却打了非英一个耳光,还说绝不会饶恕使自己女儿痛哭流泪的非英,因此非英感到心乱如麻。

  结果,明伟和非英在俩个曾渡过美好时光的场所再次相会。

  然后在村里的一个小教堂举行了只属于俩人的婚礼。

  第 15 集/ 被抢走公司的明伟

  但是非英和明伟的幸福是如些的短暂。

  王学友真的实行了自己的诺言,没有原谅明伟和非英。

  明伟抛弃在大东化学的职务回到自己创立的公司 ‘C&R索夫特’,但是有着庞大的资金和劳动力的王学友开始欲置明伟于死地。明伟的公司没能挺到一个月就倒闭了。

  但是,王学友报复并没有结束。他把大东化学投资股东,也是自己朋友的明伟父亲手下的股份偷偷买进来,把他从经营中赶了出来,自己完完全全掌握了大东化学。就这样,明伟因为选择了非英,而在一个早上的时间里失去了所有。

  但是,明伟没有绝望,也没有被打倒。

  平生第一次经历失败与困境,但不担心也不害怕。明伟跑到脚掌磨破,就是为了找到重新创业的机会,而非英也在明伟身边表现的很坚强。

  也曾犹豫过是不是为了明伟应该离开他的身边,但非英马上明白,那只是自己想要守住自尊心的一种表现。非英所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来爱明伟和守住那份爱。

  虽然生活很困难,但是明伟和非英渡过的却是生平最幸福的时光。

  有一天,开始在驾驶学院当老师的非英,在开车时因失去识意而晕倒送往了医院。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在离别时》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