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视频:2005CCTV《梦想中国》资格赛投票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8:20 新浪娱乐
2005《梦想中国》投票规则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为了充分地体现出选手来自于平民,评委来自于平民,真正打造平民偶像的宗旨,2005《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资格赛的投票规则决定:从7月10日至9月25日,总共12场的资格赛均采用全国观众短信投票,以评选出最终获胜者的评选方式。

  一.投票方式:

   ①发送手机短信是观众为《梦想中国》大赛选手投票的唯一方式。

   ②手机用户直接发送选手号码,移动用户发送到8009716,联通用户和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809716(比如:发送01到8009716)。

   ③每场资格赛,选手号码为01至06号。

  二,选手得票量与晋级资格:

   采用6进3的方式,每场比赛的6名选手得票数前三位者有资格进入《梦想中国》的复赛。资格赛结束后共有36名选手进入复赛。

  三.投票的起止时间:

   7月10日到9月25日的12个周日,投票从19点30分开始至21点止。在之后播出的《经济信息联播》的时间里,进行《梦想中国》资格赛的计票和选手得票数的公布。

  四.有效投票:

   ①正确编辑短信内容:手机用户直接发送选手号码,移动用户发送到8009716,联通用户和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809716。

   ②选手的编号为:01至06。

   ③同1个手机号码可以为1名选手投票,也可以为6位选手投票。

   ④每场比赛,每1个手机号码对每位选手的投票将被记录1次。

  五.无效投票:

   ①1次短信中若出现1个以上的选手的编号即为无效投票(如同时选05号和06号)。

   ②1个手机号码为1个选手多次投票,多于1次的为无效投票(如为01号投票5次,多于1次的4次投票为无效投票数)。

  六.投票实时显示:

   每位选手的得票数量,在其才艺展示时,将有1次实时显示;在之后直播的《经济信息联播》中,由主持人李咏在节目结束后,公布6位选手的最终得票数。

  七.短信投票获奖机会:

   凡参加投票者,有机会赢得10月份《梦想中国》直播比赛的入场券,还有机会得到时尚奖品,凡选中当场获胜者的观众,有机会得到大奖。

  八.短信投票的资费:1条短信收赛人民币1元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