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欢乐英雄》瞄准大学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8:46 新浪娱乐
《开心辞典》《欢乐英雄》瞄准大学生(组图)

《开心辞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开心辞典》《欢乐英雄》瞄准大学生(组图)
《欢乐英雄》

  《高校录取进行时》是针对全国各高校开始进行录取工作而设计的特别节目,从6月27日起连续15天直播,每天午间12:40到14:00,时长80分钟。节目重实效性、针对性,大量的实用服务信息来自于“进行”的录取过程,从而及时为广大应届考生和家长提供第一手的高校资料。《高校录取进行时》分为四大版块:《录取时刻》、《魅力高校》、《咨询驿站》、《职场瞭望》。《录取时刻》着重在第一时间内,发布教育部关于高招录取的最新消息和相关资讯以及各地高招的动态新闻;在《魅力高校》和《咨询驿站》中,
每天将会邀请2或3所高校的招生主管做客演播室,介绍本校招生录取情况,现场回答考生问题;《职场瞭望》将邀请行业精英、职业规划师以及著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士作为嘉宾,现身演播室,畅谈大学生活、指点职业规划。

  《开心辞典》之“全家总动员”此次则锁定了“家庭”概念。节目秉承《开心辞典》播出5年来的寓教于乐,快乐获知识的理念,此次动员爸爸、妈妈和孩子全家齐齐上阵来把奖夺。节目通过不同家庭的创意展示、智力比拼,鼓励孩子在暑假快乐生活、勇于创新和家长充分协作,在游戏和竞赛中展现开心、默契、健康的家庭风采,使广大观众同享“中国开心家庭”的魅力。当然,角逐到底定会有开心的结果:最后产生的一个“开心家庭”将获得教育基金大奖,其他进入半决赛和决赛的家庭,也将获得一定数额的教育基金。开心家庭、开心有奖。从8月1日起,每天傍晚时段播出。

  《欢乐英雄》这一真人秀节目品牌将在这个暑期瞄准踏入社会实践的大学生,适时推出“实习生”版本。节目将直面社会话题:面对就业,大学生应该具备何种能力,才能学以致用?如何才能全面地展示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实习生”节目是《欢乐英雄》带给大学生的一个暑期职场技能训练的机会和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这里有真实的知名企业倾情加盟,为每一个渴望成为合格职业人的大学生提供真实的职场氛围和竞赛环境。对于大学生来说,经验将来自于展现职场风云、体现真实竞争的舞台,欢乐将来自寓教于乐的王牌节目。从8月22日起,每天傍晚时段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