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我的名字金三顺》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20:34 新浪娱乐

  第5集

  在和真贤的谈话中,熙真发现真贤并没有原谅他,感到十分伤心,但是她对他们的感情仍很有信心。晚上,真贤在饭店酒醉,正好被刚刚下班的三顺看到,为了照顾他,三顺在真贤家过夜。真贤家一大早就有人敲门,一开门是熙真。喜真原本是想和真贤解释当年的事情,但是一进屋,却看见三顺也在里面,熙真伤心的转身离开……

  三顺看见熙真难过离开,于心不忍的和真贤大吵一架,认为真贤不该利用她。而三顺的二姐因为见三顺一晚未归,也专门跑到店里找她,结果却与李厨师长大吵一架……

  熙真为了保住和真贤的感情找到熙真,希望可以说服她放手,但是三顺为了能保住家里的房子,无奈中一口回绝。熙真依旧不放弃,独自一人跑到真贤的家中,在房间里,两个又大吵一架,熙真夺门而出。原来当年,真贤不幸遭遇

车祸,车祸后不到一周,熙真就抛弃他一人去了美国,从此音讯全无……此时,一直表现得非常残忍的真贤发现自己还是深爱着熙真,随即追出门去,结果却在熙真家门前碰见了,刚从美国赶来的一直在追求熙真的亨利·金,两人暧昧的举动,让真贤感到了阵阵的心痛……

  第6集

  贤宇与彩丽的订婚仪式如约进行。订婚的前一夜,贤宇去找三顺,表示自己很想和三顺重归于好。三顺看透了他伪善的面孔,当面把它拆穿,并表示这样的男人令他恶心。

  在订婚酒宴上,三顺做的订婚

蛋糕好评如潮,但是她心里却是百感交集的。订婚酒宴间隙,贤宇找三顺麻烦,结果真贤帮三顺解了围。

  晚上,三顺独自在酒店喝闷酒,真贤为了逗她开心,教三顺弹钢琴。在真贤的感染下,三顺心情逐渐好起来,两个人的感情进步神速,意乱情迷中,三顺与真贤接吻了……

  熙真带着她的美国朋友亨利·金去了济州岛,几天的游玩中,熙真发现自己对亨利·金根本没有感觉,于是向亨利·金表明心意……

  第7集

  真贤家在济州岛又开了一家新酒店,真贤和三顺奉母亲之命前去参加开业仪式。在开业仪式上,他们碰到了贤宇和彩丽。贤宇背着彩丽主动向三顺求爱,不想却被真贤看到,于是两人大打出手,现场一片狼藉。

  真贤受伤了,三顺帮他擦药。真贤忽然提出,希望三顺只能在乎他一个男人。这样的要求让三顺误以为真贤爱上她……

  表面上冷酷的真贤其实内心非常的脆弱,他躺在三顺的肚子上,向三顺讲述了三年前发生的事情……那时候,真贤和哥哥、嫂嫂、侄女美周一起出去玩,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车祸,哥哥嫂嫂当场毙命,美周因为惊吓从此再不肯多说一句话,真贤一直把这场车祸的责任归咎于自己,痛哭不已。

  真贤和三顺在酒店大堂碰见了熙真和亨利,熙真想和真贤单独聊聊,被三顺拒绝了。在去机场的路上,真贤发现自己不能失去熙真,于是又追了回去,三顺则大胆向真贤告白,承认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了他……

  第8集

  三顺很想念真贤,于是一大早就做了蛋糕和芝麻粥,结果在真贤的家里却碰见了熙真。真贤告诉三顺,他们已经和好了,三顺觉得自己被人玩弄了,于是提出要结束合约,真贤答应了。

  由于没有休息好,三顺居然在骑车的时候睡着了,险些酿下车祸,这让真贤越来越清楚地看到三顺对自己的心。同时,真贤也渐渐发现他与三顺的关系,已经超越了普通朋友的关系……

  真贤的母亲找熙真了,虽然她很喜欢熙真,但是为了真贤的未来,她决心要把他们二人分开。原来,熙真身患绝症,虽然病情得到了控制,但是面对老年丧子,真贤的母亲真的再也不能接受一点打击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