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我的名字金三顺》分集介绍(9-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3:32 新浪娱乐

  第9集

  真贤和熙真和好了,三顺很是失落,于是就拉上二姐去喝酒,酒醉中看见了父亲……熙真还是继续和真贤交往,但是隐约中却开始不安起来,感觉他们之间忽然产生了很强的距离感。

  三顺被真贤的母亲叫去一起为真贤死去的哥哥、嫂子祭拜,却看见了餐厅的吴经理。吴经理告诉三顺,当年的车祸源于自己的儿子,而她的儿子也在这场车祸中不幸丧命,三顺听完心情复杂。

  一天,为爱情而心情烦乱的三顺正在工作,彩丽却跑来找茬,三顺好无情面的把她骂走了……三顺失常的表现,终于被母亲发现,盘问下三顺的二姐说出了三顺与真贤合约恋爱的事情。

  三顺的母亲不忍女儿受到伤害,大闹餐厅,同时还让三顺必须辞职。三顺走了,而真贤却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离开她……

  第10集

  三顺离开以后,真贤仍会不经意的叫出她的名字。为了能够彻底的忘记,真贤试图删除一切关于三顺的记忆,然而却适得其反,真贤越来越想念三顺了。

  三顺的二姐每一次来餐厅里都会和李部长产生一些摩擦,两人口角不断,冥冥中的缘分让他们暗生情愫。

  为了迎接新的生活,三顺决定先从改名字开始,为此她还特意将自己好好装扮了一番。三顺又开始相亲了,然而这一次又被真贤遇到了。真贤不想看到三顺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谎称店里出了事情,搅散了这场相亲,这让三顺非常生气。

  真贤每天都想着三顺,渐渐和熙真疏远了,熙真也感受到了这样的距离,表面上什么都没说,晚上却让亨利陪他吃饭,看着她为感情痛苦,亨利十分心疼。

  第11集

  虽然真贤的母亲不太喜欢三顺做他的儿媳妇,但是她对三顺的工作还是很满意,听说三顺辞职了,真贤的母亲对真贤大发雷霆。三顺的二姐想重新开始生活,计划着将前夫给的房子卖掉,和三顺开一间

蛋糕房。

  熙真发现与真贤的感情越来越有问题了,而亨利也开始对三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让真贤很不安,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三顺……

  三顺的二姐和李部长感情渐入佳境,两人都发现对方就是自己寻找了已久的人。贤宇又来找三顺了,这次的理由是要为之前的感情做一个完满的结局,三顺和他一起到酒吧喝酒,没想到却碰见了真贤。贤宇再次向三顺求爱,但是三顺早已看透了他的把戏,而贤宇轻薄的举动也让真贤很生气,他把贤宇打翻在地,扬长而去。真贤告诉三顺,自己不会再逃避感情了,并承认自己已经爱上了三顺了,两个相爱的人相拥在一起……

  第12集

  真贤回到家中,却发现熙真正在等他,这令他心烦意乱。三顺为了能够更加了解真贤,去学了钢琴,然而没有真贤和她一起演奏,她总是不能专心。

  熙真已经明显感觉到了与真贤的感情裂缝,于是主动去找三顺,希望她能松手,三顺很认真地拒绝了,她告诉熙真,自己真的很爱真贤。

  三顺改名字的申请终于收到了批准,这令她兴奋不已,为此她决定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三顺的二姐把房子卖掉了,三顺去找真贤偿还债务,并表示自己要结束这段合约式的爱情,真贤气急败坏的出言不逊,三顺十分生气。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生活,三顺充满了期待,决定暂时忘记这些烦恼的事情,向姐姐借了登山鞋和运动背包,一个人去爬汉侦铰(济州岛的名山)。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却发现真贤已经在那里等她多时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