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东方茱丽叶》开机 任达华笑谈爸爸经(1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3:20 新浪娱乐
图文:《东方茱丽叶》开机任达华笑谈爸爸经(1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八大电视台与公共电视台合作新戏《东方茱丽叶》于22日举行开镜仪式,由任达华率男女主角吴尊、林依晨、刘又年、黄鸿升、蔡宜臻等开香槟举杯庆祝。

  此剧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内容与台港内地最热的时尚界有关,是以流行时尚设计圈子为背景。任达华饰演时尚设计圈霸主,是剧中的最大反派中心人物,不过开镜上谈笑风生,不仅迷倒师奶fans,连年轻的美眉一样倾倒,不因华哥早就是爸爸了而减低魅力。

  喜欢摄影的任达华还跟大家分享他拍摄的可爱儿子,不仅放大几张,还用手机拍了许多在手机内随身看。

  美形男吴尊在拍照过程中还突然抱起林依晨,让林依晨大叫惊讶。伊林男模刘又年也来轧一角,饰演名牌的年轻设计师,拿着相机到处对人拍照耍帅,原来他也帮时尚杂志拍摄一些花絮,难怪架势十足。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