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只有你》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39 新浪娱乐

  人物介绍:

  可爱活泼的厨师-车银才/韩彩英饰

  背景:起重机司机的母亲和在制作娃娃的工厂里打工仔父亲的长女。

  职业:从各种三流餐厅的厨房打工女开始到宴会筹备,如今是一家小西餐厅的老板。

  学历:高中毕业后到意大利学料理,可是没念完ICIF料理学校就退学了。

  性格:70%是像风。

  过分地乐观,而且又是盲目地肯定,从不气馁。有时候她有点散漫,可是因为她纯洁可爱,所以只要是见到她的人都对她念念不忘。

  另外30% 是天生的狂气。

  银才虽然是个天才料理师,但是由于她那不懂得警惕和节制的性格,总是过渡或者是超前。

  冷峻潇洒的福家少爷-韩弈俊/赵贤宰饰

  背景:拥有30余家分公司的大集团继承人。

  职业:一个分公司的企划部负责人

  学历:美国MBA

  性格:有洁癖症的特A级王子。

  没有存在缺陷,几乎接近完美的人。如果刻意要找缺点,那就是在他5岁那年父母离异。

  由于从来都是吃最好的、穿最好的,所以离“差不多”这个概念有相当的距离。

  其实他也是一个很可怜的人。快要大学毕业的时候,得知了亲生母亲的消息后快要参军的他不顾一切地跑到意大利寻找母亲。

  他又是一个为了爱情可以不惜生命的“纯清派”,遇到了连想都不舍得想的女人,而他的警惕之根性团团围住了那个女人。

  银才的妹妹-车秀才/全慧彬饰

  随名字,她的智商指数是140,跟银才是截然相反的一个人。

  她聪明,不喜欢陌生人,还有点自私。虽然有礼貌,但是不多情,而且做事、对人都非常彻底。她是一个为了自己的将来舍得投资,享受现在的新一代女性。从小喜欢跟在姐姐屁股后面的贤成,为了得到贤成她试图要把银才和弈俊拉在一起。她帮助银才被西餐厅选定,又把银才的手艺通过电视做宣传,让银才成为一个“明星”。

  银才的母亲-朴美贞/宋玉淑饰

  在高三时的一个圣诞节夜晚,跟“教会哥哥”车成泽制造出了一个“事故”,因此20岁就成了银才的母亲。

  银才的父亲-车成泽/郑元钟饰

  他留下大肚子的美贞参军当兵,在他休假的时候便举行了简简单单的婚礼。对此他一直耿耿于怀,为了补偿妻子,退役后他不断地构想所谓的“事业”,可是屡遭失败。

  他又是在银才和弈俊之间不断惹事生非。

  银才的儿子-车真松/李秉俊饰

  带着“小恶人”面具的天使。说是给小黑狗打扮,给小狗染了蓝色涂料;又说要让小鸡飞上天,从楼顶把小鸡抛向空中;还说想见识一下小偷是什么样,故意没锁大门,让小偷自由出入。真是一个十足的“小恶人”。

  有其母必有其子,跟银才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真松又是银才的玩具、又是朋友、又是谈心的对象。他就喜欢妈妈,只要是妈妈什么都好。真松总是绕着银才转,因此嫉妒韩弈俊和郑贤成,对他们又打又踢,还在背后说他们的坏话。

  韩弈俊的父亲-韩承烈/郑旭饰

  国内响当当的成功企业家。虽然跟深爱的大学后辈结了婚,但是妻子承受不了富家太太的压力,便要求离婚。事事要求完美的韩会长,当然没有接受这个要求。因此,妻子试图自杀,无奈的韩会长最终同意了离婚。对儿子是极其严格,因为对弈俊的期待非常高。

  韩弈俊的母亲-希珍/郑艾利饰

  自有芬芳、充满温情的女人。尽管跟自己平生的初恋韩会长结了婚,但是因忍受不了枯燥乏味的婚姻生活,最终离开了孩子们,只身一人去了意大利。虽然在表面上不肯表露,但是她的内心却充满了对孩子们的爱。所以,当弈俊来找到了自己的时候,毅然让儿子回到韩国。而自己在意大利跟一个自由、温柔体贴的导游结婚,开始了新的生活。对于这样的母亲,弈俊是难以理解。希珍又是银才和弈俊能相遇的决定性因素。

  韩弈俊的姐姐-韩弈静/李亚贤饰

  端庄、优雅,而却又冷酷、谨慎的人。还没结婚,就开始担负起了大荣集团女主人的责任。由于一直认为母亲是为了自己而抛弃了他们姐弟俩,因此完全否定亲生母亲。韩弈静非常了解父亲的性格,因此能让弟弟符合爸爸的要求总是在旁边帮助和提醒弈俊。然而,对这样的弈俊告诉姐姐自己爱上了未婚妈妈,对此弈静无法容纳。为了这样的女人要离开家人和大荣集团的弈俊,让姐姐韩弈静感到了莫大的背叛感和自愧感。能分开弈俊和银才,她将不择手段。yezi/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