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她回来了》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47 新浪娱乐

  剧情简介:40岁的男人逢初恋情人人,情窦初开的儿子也开始初恋。不巧两人同时爱上一个女人……

  爱情,是年轻人的专利?年纪大并不意味着爱情的终结。平淡无奇的生活,40岁的中年男人的生活开始了一段不寻常的改变。只因遇到了初恋情人。

  父母和子女之间,难道只能以父母的无条件的付出为前提吗?不能错过久违的初恋情人的父亲,刚刚情窦初开的儿子。该剧通过父亲和儿子同时爱上一个女人的故事,描述两个不同年龄段的男人们的爱情观……

  生活在1970年的她,突然出现在了2005年?对于她2005年意味着什么?通过冷冻技术,跨越世纪重生的女人,通过她的眼光反映因时代变迁而改变的生活和爱情……高丽太子/文

  导演:金明旭(《梅花恋歌》《魔法之城》《新娘18岁》)

  李振书(《问题作》《婚姻随着海浪》《赵老师去少管所》)

  剧本:文银蛾(短剧《散步》《同时上映》《老鼠夹》《学校4》)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