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我的野蛮奶奶》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0:36 新浪娱乐

  我的野蛮奶奶(野蛮家族)

  Wars Of In-Laws22 集

  监制:关永忠

  编审:蔡淑贤,梁恩东

  演员:汪明荃,胡杏儿,黄宗泽,石 修,伍咏薇,

  刘家辉,雪 妮,姚莹莹

  广告语:

  娘亲野蛮娘子泼辣

  夹心儿子有口难言!

  内容简介:

  生于上等旗人之家的喜塔腊˙铄兰(汪明荃)自恃着格格的身分,四十多年来横行霸道,极尽野蛮之能事。兰儿子宁茂春(黄宗泽)到了适婚年龄,兰为他强抢来一位她认为是全京城最好的媳妇,岂料阴差阳错,儿子竟辗转娶了山寨王之女田力(胡杏儿)。

  兰吹毛求疵,但一山还有一山高,力亦不是温婉和顺之辈,婆媳各不相让,终日吵吵闹闹,叫懦弱、缺乏主见的春左要遵循母命,右要讨好老婆。

  却原来一切皆是掩饰,春其实武功高强,且背负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