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双面女间谍》第一季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45 新浪娱乐

  


  (第一季:第1-5集)

  第一集:真相大白(Truth Be Told)

  大学生西德妮-安妮-布里斯托的另一个身份,是中央情报局一个高度机密组织SD-6的
特工,但她发现自己的工 作,关系着威胁自由世界安全的重大秘密。男友丹尼(Danny)向她求婚,好友弗兰茜-卡尔弗十分为她高兴,朋友威尔藏起对她的爱意,假意表示祝福。马修斯-R-迪克松是西德妮SD-6的拍档,她不顾他的警告,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了丹尼,之后丹尼就遭到谋杀。极富创造力的SD-6高级技术特工马歇尔也知道,他们的身份严禁泄露。

  西德妮发现,她的父亲杰克也是一名SD-6成员,而且该组织并非隶属于CIA,事实上SD-6是美国社会的敌人。她向真正的CIA求助,结果获得了双重间谍的身份,受长官迈克尔-C-沃恩的领导。她现在的任务是完成SD-6的案例,并把情报回馈给CIA。但是当西德妮发现父亲也与CIA有关联后,她开始质疑他到底对哪一边才是真正的忠诚。

  第二集:好戏开场(So It Begins)

  西德妮以双重特工身份重返SD-6,想要在数周内摧毁SD-6,但是沃恩告诉她,SD-6是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有200多个分支机构,并非只存在于她效劳的洛杉矶。当上记者的威尔调查丹尼的死因时发现,被害的晚上,丹尼订了一张前往新加坡的机票。西德妮惊讶不已。

  斯隆派西德妮与迪克松一起前往莫斯科阻止几份关于苏-美原子能工厂失窃的文件被出售。西德妮遇到父亲杰克,质问他是否知道丹尼的死,杰克承认是他买的机票,希望能在SD-6动手前将他送走,但是迟到了一步。

  在莫斯科西德妮和迪克松分别与买家卖家周旋,合力抢回了存有文件的磁碟,沃恩复制了文件后,以便他们能把原碟送交SD-6。

  第三集:敌逢对手(Parity)

  西德妮施巧计打倒了追踪者,成功回到SD-6复命。斯隆派他们两人前往马德里,偷一幅500年前预言家Milo Rambaldi的素描,里面包含着数字密码。另一个俄国的情报组织K-董事会也在争夺同一幅画,西德妮发现自己 将与死对头安娜-埃斯皮诺萨(Anna Espinosa)再次针锋相对。与沃恩在圣莫尼卡的码头秘密会面后,西德妮得知他被撤出了本案,由另一名高级特工取代。

  西德妮去了Auto Museo的展览会场,寻找藏有古画的保险箱,迪克松在外面的卡车里通过镜头监看。她发现安娜也在那里,而且先她一步找到了保险箱,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打斗,西德妮夺得了箱子。与此同时,威尔的调查取得进展,发现了丹尼的死有非常反常之处。

  第四集:痛失战友(A Broken Heart)

  西德妮和安娜争夺间古画被毁,但两人都记下了画上Milo Rambaldi写下的二进位密码。西德妮犹豫着是否把正确的序列号告诉SD-6,沃恩明白指出,作为双重间谍,就要面临不断的危险。

  完整密码代表的地方是西班牙的一个教堂,西德妮和安娜再次狭路相逢,她打倒了安娜,从教堂布满污迹的窗玻璃上发现了金圈水晶。回到SD-6,马歇尔经过分析发现了预先人工合成的聚合体,揭开了15世纪Rambaldi的发明之秘。

  西德妮与迪克松受命调查一起排挤美国商业组织(UCO)的阴谋。她化装成游客来到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企图接近Luc Jacqnoud时,被保镖识破。恶战之后西德妮及时赶到迪克松身边施以援手,但是他们的联络人朋友已遭杀害。

  第五集:一路追杀(Doppleganger)

  圣保罗,西德妮看见一组医护人员把炸弹植入UCO发言人Patel的心律调整器中,她遭到了Sawari保镖的追杀。 在一条运河中醒来,西德妮联络上迪克松,后者从UCO的会议室里把惶惑不解的Patel抓上了偷来的急救车。西德妮驾车,迪克松紧张地解除Patel体内的炸弹时,他们遭到了掌握启动装置的Jacqnoud的追踪。Jacqnoud引爆炸弹时,迪克松恰好解下炸弹并发射在他的车后,让他自食其果。

  洛杉矶,弗兰茜告诉西德妮他们会在她的家里举办盛大的万圣节派对。在准备时威尔告诉弗兰茜,丹尼死前班机的目的地不是新加坡而是香港,他的邻座是一个名叫凯特-琼斯(Kate Jones)的女人,但两人都没有登机。威尔找到凯特,她承认与丹尼有私情。但是威尔指出,根据社会保险号码,凯特早在1973年就去世了,神秘女子夺路而逃。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